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2008年11月25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攜子之手

「然而我常與你同在,你攙著我的右手。」(詩篇7323節)

  帶小孩的樂趣之一,就是牽著他們的小手。牽手過馬路,比較安全;人多的時候,也不至於走丟。小孩子走不穩、要滑倒的時候,更可以抓住他們的小手,免得他們跌倒。

  其實上帝對你我,也是這樣。人生路上,難免有石頭坑洞,讓人一不小心就絆跤;但也正因如此,詩人說「我的腳幾乎失閃,我的腳險些滑跌」(詩篇732節)。而我們在聽到這句話時,才會覺得心有戚戚焉。

  各式各樣會叫人跌倒的問題,我們都要面對。就像詩人亞薩,他因為看到惡人亨通,所以質疑上帝的良善。但是上帝卻緊握著他的手,再次向他保證:上帝會有審判的;而那些惡人,其實並沒有真正亨通。詩人開始明白,只有上帝的同在,只有「你攙著我的右手」(第23節),這才是真正的亨通。此外,上帝還提醒詩人,他會再次引導他走人生的道路,直到迎接他回天家(第24節)。這真是何等美好!

  所以,下回要跌倒的時候,別忘了:上帝大能的手正牽著你,他會帶領你走完人生的道路,回到天家!JS

有許多未來的事情,
我現在不能都識透;
但我知誰掌管明天,
我也知誰牽著我手。Stanphill

牽著你手的是上帝;你只要信靠就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復興/知信行網上團契

專心的愛

經文:詩篇九十一篇

  盡心的愛也是專心的愛,意思是無論遭遇什麼景況,仍是專注地愛,不會轉移。人的感情都是善變的,要有專心的愛,除非人能夠從心靈裡毫不保留地傾盡他的愛。

  詩人在人生路上經歷不少的艱難,也遭遇惡人不少的攻擊,但他深深體會神的保護和拯救,原因不是別的。神說:「因為他專心愛我,我就要搭救他。」詩人專心的愛是在各種困難日子中顯露出來,他並沒有因為這些困難離棄神,相反地他更堅決表達他的愛。

  專心的愛是從忠心和順服顯露的,在痛苦的日子,仍舊咬緊牙關等候神,專心跟隨神是不容易的,並且順服在其中,不逃避、不埋怨,不斷鼓勵自己住在至高者的隱密處,經歷神的拯救。

  你對神的愛會否因環境而改變呢?會不會在順境中說愛神,在逆境中就埋怨神呢?能夠經歷神的人,必須是那些至死忠心而愛祂的人,心懷二意根本無法經歷真實的愛!因為愛是需要付代價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