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2009年4月30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
絕不離開你


「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(馬太福音2820節)

  家排練。當時我大約十歲,仔細聆聽父親第一男高音的演唱。這組四重唱最喜愛的歌之一就是「我與你同在」。即使我當時年齡還小,但我不僅能欣賞音樂,而且也真的明白歌曲的信息。

  當四位男士唱道:「在白日,在陰暗,你到哪裡,我都與你同在。」讓我領悟到耶穌升天之前,他對門徒說了「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」這句話,是多麼寶貴。

  在申命記316-8節,當摩西指示他的繼任者要帶領上帝的百姓進入「應許之地」,摩西說出上帝必定常同在的經文。約書亞自己也從上帝那裡聽到相同的話:「我怎樣與摩西同在,也必照樣與你同在;我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(約書亞記15節)

  這樣的應許也同樣在新約出現。希伯來書的作者給予這樣的確認:「主曾說:『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』」(希伯來書135節)

  今天無論你在哪裡,都不會孤單。如果信靠耶穌給予你永恆的救恩,你就能確信他絕不會離開你。CH


耶穌耳語「我與你同在」,
在最深的需要之時;
當前路黑暗孤單時,
「我與你同在,我會引導。」Morris


只要相信上帝,他就肯定與你同在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信念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神是我的希望:神啊,我的指望在乎你!


經文:詩篇卅九1-13

  要跑盡人生的路並不容易,那需要很大的信心與勇氣,因人生充滿了各種的愁苦、絕境,使人的心靈常在失望、憂傷之中。因此很多人就用盡各種方法,去追求快樂,使人生能減少愁苦。

  一般來說,人會利用金錢控制一切可能痛苦的日子,所以他們把人生的希望寄託在財富上,可是財富是虛幻的,不能永存;有人指望別人,利用人的幫助減輕或逃避困苦,可惜人卻是善變的,沒有永遠的朋友;有人利用權勢為自己諦造順利的環境,可是權勢非絕對的,每一天都有失勢的可能;更有人只信任自己,把一切希望放在自己身上,滿以為可以控制一切,可惜人生苦短,他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壽歲。

  真正的人生出路仍是在於神,因祂是創造者,也是掌管萬有者,我們的生命都在祂手中。祂愛我們,渴望我們的生命能有一日回復祂本性上一切的完美,祂置我們於困難中,乃熬煉我們的生命,使我們的生命更純全。因此,我們可以默然面對一切的苦難,也可以說:「神啊,我的指望在乎你!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