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

2009年8月22日靈修小品


靈修靜思



不配進神國的人



耶穌說:「手扶著犁向後看的,不配進神的國。」(路九62)



凡稱呼我「主啊,主啊」的人,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,才能進去。(太七21)



  基督徒都相信自己會是進入神國的人;但有兩種人被耶穌視為不配進入神國的。祂用比喻講出第一種人,就像耕田的時候,牛拖著犁向前走,而人扶著犁,擺動身向後觀看,這樣他就肯定不能走直線了,東歪西倒的,也阻礙了耕田的工作。我們服事主的過程,會否有手扶著犁向後看的呢?有否被周邊的事物影響而無法專心對準神來事奉呢?有沒有因著意氣之爭、不同心、不合一等而阻礙了天國的事工呢?



  第二種人,是馬太福音七章21節提及的,對一些已信主、在事奉主的人而說。提醒我們若在教會裡的任何事奉,不是按著主的旨意而行、不是以教會的最大好處為出發點,只是藉著神的事工為自己加增聲譽,或存著其他因素以達到利己的目的,就得小心了。因為主在23節說:「我從來不認識你們,你們這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去吧!」真正服事主,應該心無旁騖、專心致志、默默耕耘,不求記念!      陳觀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信念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
神是我的安慰安慰受父母傷害的



經文以賽亞書四十九13-17



  一個人的童年生活,以及與父母的關係,是生命成長過程中非常重要的基礎,故此,在這階段中,若父母子女關係不和或父母使子女受創,將會影響子女的心理與及人際關係發展,這種傷害更可能是一生之久的。



  受過這種傷害的人,兩代間的親情和愛的關係便給扭曲了,心靈間無法相信父母是愛他的,但心底裡卻又渴慕這份愛,即使成長後也未必能填補這心靈的傷痕,他需要的安慰只有神才能滿足他。



  神永遠的愛可以彌補人間愛的缺憾,神說父母即或有忘記,我卻不忘記你,這是何等大的安慰!只有讓神的愛進入人的心靈間,才能醫治那受創的心靈;神亦強調祂必尋找、祂必領回、祂必纏裹,祂必醫治。神的愛安慰了無數受父母傷害的人,使他們脫離這種痛苦,甚至使他們接受和寬恕自己的父母。在這充滿破碎家庭的社會裡,很多人生命受著無情的破壞,他們極需要神這種愛的安慰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