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

2009年9月29日靈修小品


靈修靜思



危難中的求告



神的使者在敬畏神的人四圍安營,搭救他們。(詩卅四7)



 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:丹尼是一位傳道人,神感動他關懷無家可歸者,想要找個地方供給他們食物及教他們讀聖經。一天傍晚,丹尼看見一棟荒廢的 建築物,心想或許可以將它修理成為服務中心。丹尼走向天橋時,突然有一輛車停在他身後,車裡出來幾個窮兇極惡的不良少年,摩拳擦掌地向他走來。他想到一則 新聞:一個流浪漢被人殺死,棄屍在這天橋下。丹尼心中害怕,不住向神呼求。這時說也奇怪,當惡少走近丹尼時,突然個個面露驚恐,轉身跑回車上,駕車落荒而 逃。



  丹尼繼續前行,在橋上見一友人開車經過,只向丹尼打了個招呼就駕車離開。次日友人對丹尼說:「本來我想讓你搭便車,但我車上有人,而且你們人多,就沒停車。」丹尼驚訝地說:「我們?昨晚只有我一個人。」友人告訴丹尼,他當時見到有三位身穿白衣,身高七呎的壯漢與丹尼同行!      娃柔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信念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
神是我的保護我還懼怕誰呢?



經文詩篇廿七1-14



  懼怕,是一種足以致命的情緒,多少人在懼怕的陰影下拔足就走,逃得愈遠愈好,當人心裡存著懼怕,有時甚至會連人生目標、理想、信仰……都可以捨棄。



  雖然不是所有懼怕的事情都具有這樣大的殺傷力,但我們也不要輕視心裡對某些事情的恐懼感,那可以成為撒但攻擊我們的導火線,也可以是我們軟弱跌倒的原因,所以克服懼怕,是「我信神是我的保護」這信念中一個重要環節。



  我們害怕甚麼呢?不要說甚麼天災人禍,單說在日常生活中,我們便有無數的懼怕在支配我們,男性害怕失敗、害怕失業、害怕被人看不起、害怕被人說 沒出息、害怕銀行裡沒有足夠的存款……女性害怕孤獨、害怕失婚、害怕別人說自己不漂亮、害怕年華老去……,於是我們的生活便以逃避害怕為目的。



  如果我們相信神是保護,我們便當讚美神,因為祂救我們脫離懼怕,好叫我們的人生能積極地向前邁進,而不是消極地逃避懼怕。



  大衛的詩:「要等候耶和華!當壯膽,堅固你的心!我再說,要等候耶和華!」我們能等候、壯膽、堅固,都是因為有神的保護。哈利路亞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