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2009年11月30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
無效的機票


「除他以外,別無拯救,因為在天下人間,沒有賜下別的名,我們可以靠著得救。」(使徒行傳4章12節)

  我們結束了在牙買加宣教,打算返回美國。然而班機出現狀況,我們不斷地得到班機被取消的通知。即使機票上寫著當天的航班,但就是無法離開蒙特哥灣。我們不斷聽到廣播:「班機已被取消!」即使我們滿懷信心地買了機票,航空公司卻無法如期地把我們送回美國。我們只能在當地滯留一天,才能搭上回國的班機。

  試著想像你正前往天國,卻發現你的機票無效。這是絕對有可能的。如果你信靠錯誤的對象,即使抵達永生的門口,卻無法進入天堂,永遠和上帝同住。


  使徒彼得說唯有藉著主耶穌才能得救贖(使徒行傳4章12節),主耶穌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」(約翰福音14章6節),唯一能通往天國的門票,就是信靠主耶穌基督,相信他是為了贖我們的罪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。


  有的人說去天國有其他的道路,但那些「票」都是無效的,為確保你進入天國,信靠主耶穌吧!那是僅有的、唯一的道路。JDB


主啊!我深知自己是罪人,且無法拯救自己。
我需要祢做我的救主,感謝祢為赦免我罪而死,
並從死裏復活。我信靠祢,請饒恕我的罪過,
到那日我要與祢同住在天國!


主為我們釘十架,使我們在天堂有一席之地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復興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盡心的愛被所愛的人誤會


經文:哥林多後書十二11-21


  學習愛,其中要付出非常沉重的代價,就是被所愛的人誤會,這是一份很深的傷害。學習愛,就是敢於面對這些傷害。


  保羅面對哥林多教會的弟兄姊妹也是如此,他為了福音和他們的生命,竭盡所能的去幫助他們、建立他們,可是換來的只是他們的誤解和攻擊,可想而知,保羅寫出這一番說話,心底裡是多麼難過,但保羅仍是堅持盡心去表達他的愛。


  這一刻保羅用了最大的忍耐讓弟兄姊妹明白自己的心,也用了最大的愛去表達他內裡的感情,他坦然向他們表白自己一切所作的,並沒有向他們佔一點便宜,更沒有詭詐要控制他們的心。保羅雖然遭受這麼大的傷痛,但他並沒有放棄,盡心的愛是一種堅持到底的愛,因此甘願付出被誤會的付價。


  你有想過你對人的愛如何嗎?當遇上被所愛的人誤會時,你的反應會如何?仍會盡心愛他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