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2009年12月18日靈修小品


靈修靜思


選擇耶穌


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(賽四十三12)


  2009年4月美國加州小姐參加佳麗選美,當被問及對於同性婚姻合法化的看法時,她按著信仰的立場勇敢回答支持一男一女婚姻,結果令她失去獲取冠軍的機會。因為其中一位評審員是同性戀者!


  在後現代社會,與神為敵的風俗、文化、法律處處可見,真正屬神的人,難免會遇到各樣難處、逼迫。但我們基督徒要預備好為持定真理而付代價。這正是第一世紀的基督徒所走的道路。他們在這樣的環境中,福音的火焰不但沒有熄滅,反而越發興旺!當我們願意付代價持守真理,主的名必被高舉,我們的賞賜亦會存留在天上!      ~李雅華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復興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盡心的愛追求愛的生命
我渴了,你給我喝


經文:馬太福音廿五31-46


  耶穌欣賞一些人的生命,因為他們會在別人有需要的時候,伸出援手,「我渴了,你給我喝。」相信活在今日的我們,並不容易明白缺水致渴死的感覺,因為我們不但有足夠的水喝,還可以選擇超過百種不同種類的飲料。但在中東的地方卻不然,水是關乎他們生命的問題。


  「我渴了,你給我渴」在大家都缺水的時候,也正是威脅你生命的時候,你會把這水給有需要的人嗎?愛就在此刻可以完全反映出來了,為了愛,放下了自己的需要,去幫助比自己更需要的人,耶穌重視這心意。


  要看見耶穌渴了,是需要我們不斷留心別人的需要,很多人的心靈正處於飢渴的狀態,他們極需要關心與支持,可惜一直都被忽視,以致他們因絕望而尋死,這樣才能夠被別人發覺他們的需要,這多麼可惜!不可輕忽一句無奈的話,可能就是他心底的飢渴呼聲,只要你願回應,就可以挽回一條性命!你曾否想過可以這樣關心四周的人嗎?他們都不會主動告訴你他們是飢渴的,你是需要主動滿足他們的飢渴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