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2009年12月2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
毫無勝算


「那在你們裏面的,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。」(約翰一書4章4節)


  賈許漢米爾頓(Josh Hamilton)是個相當有前途的職業棒球明星,可是在2004年卻因為濫用藥物而被罰停賽。一天晚上,賈許做了一個夢,改變了他的一生。他夢見自己與魔鬼對決,他說:「每次我拿著手上的棒子把牠打倒,牠又會再站起來。我一直打牠,直到我筋疲力盡,牠還是站起來。」


  在這個惡夢之後,賈許發誓不再沾染毒品。後來他再做同樣的夢,但夢境卻很不同。賈許說:「我擊打魔鬼,牠又再站起來。」但是,這一次賈許並非獨自作戰,他說:「我轉過頭去,看見耶穌和我一同爭戰,我們一直擊打牠,而我覺得全身都充滿力量,結果魔鬼毫無勝算。」


  聖經說,魔鬼是毫無勝算的,因為在我們裡面的聖靈比牠還大(約翰一書4章4節)。基督藉著他的生命、他的事工和他的犧牲來摧毀魔鬼的作為(3章8節)。在十字架上,基督消滅了魔鬼的力量,並戰勝了牠(歌羅西書1章13-14節;2章15節)。


  雖然魔鬼被擊敗了,不過魔鬼在這世界上仍然很活躍,但牠最終必然失敗(啟示錄20章7-10節)。在那日子來臨以前,我們要穿上全副的屬靈軍裝(以弗所書6章10-18節),靠著耶穌的寶血和話語來抵擋魔鬼,使牠毫無勝算。MW


縱主世界充滿鬼魔,
恐嚇要將我毀滅,
我們不怕,因有神旨,
靠主真理必告捷。Luther


魔鬼是已被擊敗的敵人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復興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盡心的愛愛的默想
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


經文:羅馬書五6-11


  現代人所經歷的愛大多數並不是愛,乃是在別人身上尋找利益,當我們向對方付出少許感情後,就技巧地在對方身上掠盡一切的利益,再加上美名,稱這是愛的交流。當對方想加以拒絕和反抗,就以愛來作出壓迫:「我這樣關心你,你竟然不肯幫我……。」


  真正的愛是發自深情,動機只是為了愛,而不計較對方如何,也不理會有否回報。「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」,真正能體驗這句話的人,只是鳳毛麟角,因為有多少人真正能認識自己是一個罪人呢?人人都自以為是,永遠都是看見自己的偉大。信徒只會在決志的時候才承認自己是罪人,往後就是聖人,只有別人是錯的,自己怎會有錯呢?


  基督的愛就是我們在認為自己是聖人的時候,祂仍是默默為我們的罪死了。為一些完全不知是為他們死的人,默然犧牲,這愛是偉大的,因為祂根本沒有回報,還要忍受被誤會的痛苦。弟兄姊妹,每一天我們都要思想:「今天在我還作罪人的時候,基督為我死了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