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2010年1月31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
為主發光


「從前你們是暗昧的,但如今在主裏面是光明的,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。」(以弗所書5章8節)


  我的一位記者朋友,每年冬天都有機會看超級盃比賽。他的任務就是為一家福音廣播電臺採訪基督徒選手,以及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職員。


  當他幾年前開始在比賽中展開採訪時,對超級盃當週所瀰漫的自我中心、追求享樂的氛圍感到很失望。他說:「我覺得那裡暗無天日。」


  有一天,他把這樣的感受告訴一位前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基督徒選手。這位運動員看著我朋友說:「弟兄,在這樣黑的地方,你就是光!」他的話點醒我的朋友,他想到自己之所以在這裏的原因,也幫助他重新獲得服事上帝的熱忱。在那種地方,這位運動員的話也激勵他要發出福音之光來幫助人。


  也許你工作的地方沒有人認識上帝,信心受到嘲笑,墮落的生活被嘉許。也許你感到自己是在「暗無天日的地方」。


  何不透過你的微笑、善語和行為,以及殷勤工作,使自己成為光(以弗所書5章8節)。求上帝賜與你分享耶穌基督福音的機會。今天,你或許就是你同事唯一能見到的光。JDB


主置我黑暗世界,
要我們為祂發光;
助我們廣傳福音,
能散發見證光芒。D.DeHaan


我們為基督作的見證是黑暗世界的光。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
新律法主義


摩西傳割禮給你們(其實不是從摩西起的,乃是從祖先起的),因此你們也在安息日給人行割禮。人若在安息日受割禮,免得違背摩西的律法,我在安息日叫一個人全然好了,你們就向我生氣嗎?(約七22至23)


  按著律法,猶太人必須在嬰孩出生後第八天給他行割禮。如果那天是安息日,為了遵行律法,他們仍是會照樣為孩子行割禮的。在第八日為嬰孩行割禮,是因為這時嬰兒的凝血功能是最好的。然而,猶太人准許人在安息日行割禮,卻反對耶穌在安息日施行神蹟醫治人、拯救人,因此引來耶穌的責備。


  律法主義往往也是一些基督徒,尤其是信主已久的人容易落入的毛病。別人不跟從既定的方法做事,就是不屬靈;別人不跟從我們早定下的規矩,就是有問題……。於是很多人都被拒於福音或事奉之門外。在教會中,處理不同的事,當然該有起碼的原則、規矩;但在原則背後,要重視對人的關懷,而不是每事以教條、規矩來壓制人,攔阻人親近神。      ~慕賢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