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2010年2月2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
改變時刻


「這人若是先知,必知道摸他的是誰,是個怎樣的女人,乃是個罪人。」(路加福音7章39節)


  有個朋友曾經跟我說:「在我的一生中,我見過很多事情的改變,而我對這一切都持反對態度!」或許,他是有些言過其實。不過,我想大多數人都會同意:我們都不喜歡改變,尤其當這些變化會影響到我們的習慣和心態時。


  這也是為何耶穌如此不受法利賽人歡迎的一個原因;因為耶穌挑戰他們長久以來做善工及自以為義的生活。試想路加福音7章所描述,一個被眾人視為「罪人」的女人,進入一個被眾人視為「聖人」的法利賽人家中的景況。法利賽人西門對這女人向耶穌所表現出的珍貴情感十分不以為然。耶穌知道西門那自以為義的想法,就用兩個欠債人的故事來挑戰其錯誤的認知。其中一個欠的債多,另一個欠的債少。耶穌問道:「這兩個人哪一個更愛他呢?」(42節)當然是那個被饒恕較多的人。對於西門自以為是的態度,耶穌說:「那赦免少的,他的愛就少。」(47節)


  這裏給我們一個清楚的教導。當我們自己欺哄自己,認為我們夠好時,我們對耶穌的愛便在減少,因為我們忘記自己也是那些被饒恕極多的人。當你發現這樣的狀況時,不論你是否已經準備好,都是該改變的時候了!JS


求主饒恕我們的失敗,
幫助我們展開新未來;
賜給我們能力與勇氣,
好讓我們緊緊跟隨祢。Sper


上帝改變事物時,總是先改變我們。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
意想不到


耶穌基督昨日、今日、一直到永遠,是一樣的。(來十三8)


  今日還有沒有神蹟醫治的事?麥海士·沙夫拉是一位有醫治恩賜的佈道家,他曾經歷聖靈藉他施行醫治,見證神自己的作為:「……我特別記得一個人,名叫東尼。1988年我到芝加哥領會時第一次見到他,那時是四個人把他抬上講台。他所患的淋巴癌以及骨髓癌,使他形如一具僵屍,頭髮全部掉落。他的牧師告訴我,醫生估計他頂多只能再活一個月。我為他按手禱告,神的能力臨到他,他感到有能力進入他的身體,但當時他沒有顯著的變化。一年後我重回芝加哥,有人介紹我見一個高大又健壯的男人,他熱烈地和我握手,幾乎扭斷我的手臂,這人原來就是東尼,他已經完全得醫治!」


  神醫治的大能,昨日、今日、直到永遠,都是一樣。因此我們不要排拒神蹟醫治的可能性。要知道神在世界各地,要讓萬民都歸向祂,因此興起許多不同的僕人、使女,做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工作。我們要存寬廣、合一的心,接納父神透過不同人施行的奇工;同時也求神賜我們活潑的生命,讓祂能在我們中間施展祂大能的工作。      ~周慈美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