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

2010年2月22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老練的盼望

「盼望不至於羞恥。」(羅馬書5章5節)

  許多年前,我曾經進入軍中服役,能夠將這幾年的時間奉獻給自己的國家,我覺得很感恩。然而我必須說,最難忘的時光是在成為「老鳥」的最後短暫片刻。

  快退伍的「老鳥」必須在最後幾週之內「清點名冊」,就是到福利社和軍需官的辦公室去清帳並且歸還裝備。在這段期間,最難忘的就是輕快的步調和無憂無慮的心情。在這段期間,我仍然履行職責,責任尚未卸下,卻幾乎沒有擔憂,因為我知道我就快要回家了。

  現在,我已經年紀老邁,又再度成為「老鳥」。再沒多久我就要離開現在的職務,我的步調再度變得輕快,心情變得快活,因為我知道,再過不久就要回家。這就是耶穌和他的門徒所謂的盼望(使徒行傳24章15節;羅馬書5章2節,5節)。

  聖經的觀點,盼望是指確據和信心,它是穩妥不動搖的、永恆不敗的信念,這盼望就是相信我們將從死裡復活(像耶穌一樣),我們將被迎接回到永恆的家。在這一天猶能滿心喜樂、步伐輕盈,夫復何求?DHR

身處世界服侍主,
祂賜生命豐且盛;
地上光陰雖短暫,
屬天盼望照路程。Hess

由天而降基督再來,取回所屬歸向天程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靈修靜思

得安慰

我呼求的日子,祢就應允我,鼓勵我,使我心裡有能力。(詩一三八3)

我們的……神,就是……賜各樣安慰的神。(林後一3)

我們受患難…….為叫你們得安慰,得拯救;我們得安慰……是為叫你們得安慰;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。(林後一6)

  在人生困難挫折中,四面楚歌,內心乏力,力不從心,屬神的兒女們,如何重新得力呢?

  一位姊妹移民來美,一年之後,中年喪偶,心中乏力,不受安慰,情緒低沉。有一天,她靈修讀以賽亞書五十四章5節:「因為造你的,是你的丈夫;萬軍之耶和華是祂的名。」她深受安慰,原來她失去丈夫,但神是她丈夫。從此,她殷勤事奉,不再以淚洗面。

  另一位姊妹失去丈夫,當她從神話語得安慰後,便立定心志,成為他人的安慰,凡教會舉行安息禮拜,她必出席,安慰喪家。

  你困苦、乏力嗎?切勿忘記:耶和華神必使你得力。      ~李雅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