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2010年4月12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選錯了

「除他以外,別無拯救,因為在天下人間,沒有賜下別的名,我們可以靠著得救。」(使徒行傳4章12節)

  這是個簡單的任務,但卻弄得我一頭霧水。我的購物單裡有一項是黃豆製品,問題是我不知道太太要的是哪一種黃豆製品。我在貨架上找了許久,又向疊湯罐的店員詢問意見。最後,我做了決定,拿了一瓶醬油放在車籃裡。

  一直到我回家將所有的袋子卸下,才曉得太太要的不是醬油,而是給我們孫女艾蓮娜的豆漿。雖然我很認真地尋找,甚至問了別人的意見,並很有自信地選了我要的,但是這對我或我孫女都沒用,我就是選錯了。

  遺憾的是,如果將超市比喻為人生,有些人走進超市,手裡拿的購物單有著「天堂」這選項,可他們卻沒得到他們所需要的。儘管他們很誠心,並且求助他人,他們抓到的東西卻無法將他們帶入「天堂」,因為他們抓到的是「另一個福音」(哥林多後書11章4節)。

  耶穌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」(約翰福音14章6節)。彼得說:「除他以外,別無拯救,因為在天下人間,沒有賜下別的名,我們可以靠著得救。」(使徒行傳4章12節)

  信靠耶穌。千萬不要相信「另一個福音」。JDB

條條道路通羅馬,
只有一條通上帝;
我們時刻要謹記,
唯有奉主基督名。Sper

基督是唯一通往天堂的門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

心的改造:誠實,忍耐,虛心
積極的忍耐

經文:希伯來書十32-39

  在基督徒的人生歷程裡,「忍耐」這性情扮演了一很重要的角色,它竟是我們在遵行神旨意和得到應許之間的橋樑。聖經在這裡再一次強調「忍耐」的重要性和積極性。

  聖經所講的忍耐,絕不是一種聽天由命、茫然無奈,或咬緊牙關苦撐下去的苦態。神所賜予的忍耐,是能引發內心深處的力量,使我們有勇氣來順服神的旨意,能滿懷希望地接納一切所臨到的事,因為知道這一切將導向一個榮耀的目標,叫我們得著神的應許。

  「忍耐」使我們可穿越憂患,克勝試煉。

  「忍耐」使我們的生命更趨完備,毫無缺欠。

  「忍耐」使我們的愛更見成熟,豐盈而高貴。

  你能領悟「忍耐」對生命中的重要性和功用嗎?倘若你缺乏這顆果子,就該快求聖靈在你生命裡結出這果子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命的信念/知信行網上團契

神是我的希望:盼望生不灰心的禱告

經文:路加福音十八1-8

  你有沒有經歷過雖曾多次的禱告,神卻沒有行動,因而對禱告、對神開始灰心?相信無數的信徒都有此經歷。人只有在困苦中,才可以看見自己的生命是何等缺乏力量。

  時間的考驗正在無情地揭露我們生命的無能、意志的脆弱,並缺乏從信念產生的力量。今日我們實在須要重新肯定自己的信念,去面對每一個生命的困境。

  當們正面對一些困境,我們得承認很多時候,甚至連禱告的力量也都失去,原因是來自內裡對神的灰心及失望。耶穌在此勉勵我們不要失望,一個不義的官尚且忍不住要為寡婦伸冤,理由是不想再受纏擾,更何況是我們這位有公義、慈愛和憐憫的神,祂怎能忍心看著我們受苦呢?祂要在我們中間成為我們的希望,到了時候祂必有能力去解決一切的問題,只是現在時候未到,祂期望看到祂的兒女是有信心的,能在惡劣的環境中,仍對祂持定不變的信念向祂禱告。

  你對神存有希望嗎?這希望不是一種感覺,乃是一種信念,因為祂是一位慈愛、公義的神,這樣你才能向祂發出不灰心的禱告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