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

2010年4月4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許多百姓

「在這城裏,我有許多的百姓。」(使徒行傳18章10節)

  在復活節主日的早上七點半,我正在紐約市東部哈林區的吉米小餐館裡,當時我是餐館裡唯一的顧客。突然有位先生進到店裡,走向我的桌邊,說道:「早安,上帝賜福你!」然後他留下一份福音單張,就快速地走出去了。我會心一笑,對他的行為很是讚賞,也明白上帝在各處都有祂的百姓。當晚我和女兒黛比去到教會,與三百個充滿熱忱的人參加崇拜,其中大部分的人都是二、三十歲。他們對基督和人們具感染力的愛,在這個被人們認為屬靈黑暗的城市裡,成為一道明亮的光。

  在第一世紀,保羅造訪了希臘的城市哥林多,這個城市本以淪喪的道德跟腐敗聞名。當他遇到有人反對耶穌是彌賽亞救主時,主在一個異象中向保羅說話:「不要怕,只管講,不要閉口。有我與你同在,必沒有人下手害你,因為在這城裏,我有許多的百姓。」(使徒行傳18章9-10節)

  無論我們去到哪裡,主的百姓就在那裡。基督的復活正藉著那些認識祂的人,或者他們的生命顯露出來。主的百姓今天就在你身邊!找到他們,並且加入他們!

  基督確實復活了!DCM

蒙恩紀念耶穌復活,
兄弟姊妹彼此團契;
同心信靠與主相連,
體驗連結經歷合一。Hess

上帝的百姓就在你身邊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靈修靜思

更美家鄉

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,就算比眾人更可憐。(林前十五19)

  聽過一個故事,有位母親乘船遇險,不知是否可以平安泊岸。然這位母親態度安然地告訴身邊的人「若我們能平安回岸,我知道在那方有等待著我回家的丈夫和女兒;若船不能回岸的話,也有父母親在另一個家等待著迎接我。」

  近幾星期連串聽到幾位好友父母親去世的消息,也有好幾位神國忠僕息勞歸主,他們大多壽數滿足,很平安地,沒受太多痛苦就被主接回天家。

  親人好友離世,自然很捨不得。然而人在世的日子總有個盡頭,若沒有重聚的把握和確據,而要與所愛的人一一永遠離別,那哀痛真是不能言喻;你所愛的人越多,要受的痛苦也越頻。

  但感謝神,死亡對於有主耶穌的人,只是一個關口,從這個世界進到另一個世界。且那些在主裡比我們先睡了的人,會以一張張的笑臉來迎接我們進到那更美的家鄉!

  願天家永遠重聚的喜樂,掩蓋此刻暫別的難捨;「天下無不散之筵席」,天上卻有呢!      ~邱佩鳳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

心的改造:誠實,忍耐,虛心
誠實懺悔

經文:詩篇卅二1-7

  你曾否經歷長時間與罪惡掙扎,背負罪惡重擔而幾乎心碎呢!?是否曾屢屢認罪,但身心仍感枯乾,不得釋放呢!?若真的落在這樣的苦境,你必須重新反省,你在神面前的認罪是否存誠實無偽的心。

  很多信徒的認罪是不夠徹底及未達坦誠的,往往只是草草求恕,並不認真陳明心中的罪惡與過犯。這樣的認罪既不能盡表懊悔的情懷,又不能盡述對己罪的認知,這種缺乏對神、對己誠實的心,無疑是在欺詐神的公義,偽善自己的行為,使自己落入更大的罪惡與循環的痛苦裡。

  信徒啊,認罪當持誠實認真的心,該像大衛一樣,要讓神知道你犯過的因由、掙扎、及內疚不安……等感受,好叫神看出你對祂沒詭詐的心而接納你的懺悔,以你的坦誠為義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