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2010年4月6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這時我有耶穌

「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(希伯來書13章5節)

  在愛爾蘭的一個佈道會中,講員解釋了什麼是在基督裡,在每個試煉中完全地信靠祂意味著什麼。講員在總結講道時,他一再重複:「這表示在任何光景裏,你都總是能說:『這時我有耶穌。』」

  講道之後,就是給大家分享和作見證的時間。一位年輕的女子說:「在幾分鐘之前,我收到一封電報,上面說:『母親病重,搭火車速回。』當我看見那幾個字,我知道今晚的信息正是對我說的。我的心仰望著主,我說:『這時我有耶穌。』立即就有一股平安和力量湧進我的心靈。」

  三、四個星期之後,那位講員收到來自這位女子的信,上面說:「再次謝謝你那天的信息,讓我的生命變成一篇源源不絕的勝利詩篇,因我認識到,不管生活發生什麼事,這時我有耶穌。」

  那位在基督裡的信徒明白,她的救主是那位陪伴她「經過水火」的主,並帶領她「到豐富之地」(詩篇66篇12節)。

  如果你正經歷極大的痛苦,要記得──這時你有耶穌!HGB

在耶穌的愛裏,我有避難所;
祂神聖的大愛,將我緊包裹;
祂全然的瞭解,我內心渴望;
祂輕聲對我說:你是屬於我。Christiansen

無論何時何地何境況,你在主裡必知主同在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靈修靜思

矛盾

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(羅八28)

  昨天吃葯,無意中留意到葯袋上用了「drug」這個字,它又可解作毒品,我是天天都在「吸毒」了?!眾所周知,葯物雖可治人病,其引發的副作用同樣可以對人體造成傷害。然而矛盾的是,要疾病得痊癒,吃葯似乎是一個得醫治的主要途徑,若想早點葯到病除,「吸毒」還是不可避免!

  人生很多事情如苦口良葯,叫人感到矛盾和無奈。表面看為不好的經驗際遇,未必一定盡是壞事和負面。有時透過當中的經歷,迫使人對生命和處境認真,未嘗不是美事。為此,在遇到不快的經歷時,不要太快下定論,以為所遭遇的都是不好的。我們的神乃是一位無所不知,且掌管一切的神,絕對能使「萬事都互相效力」,為的是要叫「屬祂的人,生命得著益處」。故下次當遇上生命或事奉上的難關,不要灰心失望,須知每件發生在我們生命中的事情,都有神的容許,不單是要叫我們得著益處和成長,更是為要成就神在我們身上的計劃和旨意。讓我們謙卑順服,好能看到神在諸事上的奇妙作為。      ~陳樂群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

心的改造:誠實,忍耐,虛心
你是法利賽人嗎?

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,外面好看,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。你們也是如此,在人前,外面顯出公義來,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。(馬太福音廿三27-28)

  主耶穌責備昔日的法利賽人,說他們虛偽!是活死人!是粉飾的墳墓!

  你又如何?你的屬靈生命會不會有同樣的情況?外表風光,但內裡卻是奄奄一息!?外面似乎是公義、是強壯;其實裡面卻裝滿了偽善、不誠實和不法的罪惡!?

  今天在教會裡面,有很多外表風光的人,但仔細看看他們裡面屬靈的生命,不難看見,他們已經死了很久!

  宋尚節博士曾在中國帶來一次屬靈的復興,他其中一篇信息,就是:打開棺材。真的!若不打開棺材,若不將裡面的不潔與污穢徹底給耶穌清潔,我們的屬靈生命,便不能靠著主復活的能力復活過來!

  你今天願意打開你的棺材給主耶穌清潔嗎?你願意不再虛偽嗎?對神、對人和對自己,徹底的誠實不再粉飾?求主潔淨和賜與復活的能力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