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

2010年5月31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紀念

「拿起餅來,祝謝了,就擘開,說:『這是我的身體,為你們捨的。你們應當如此行,為的是記念我。』」(哥林多前書11章23-24節)

  每逢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,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,我們會追悼那些為國捐驅的戰士。靠近華盛頓特區的阿靈頓國家公墓,就是一個意義深遠、發人深省的紀念處。阿靈頓是個莊嚴肅穆的地方,由於有許多年邁的老兵過世,以及世界上許多繼續不斷的衝突,在那裡,每天都大約有25場的軍事葬禮。

  這對美國第三步兵團的士兵格外難熬,他們隸屬老衛隊,並且在阿靈頓服務。他們的任務是要埋葬這些因戰身亡的人士,並且尊榮他們為國的犧牲。這些老衛隊的士兵們永不會忘記自由的代價,因為他們天天都在被提醒。

  基督徒領聖餐,是為了念主耶穌基督怎麼為我們的罪付上代價,使我們從罪中得自由。當我們領受了餅和杯,我們就遵守了祂的命令:「你們應當如此行,為的是記念我」(哥林多前書11章24節)。我們帶著喜樂的心,莊嚴地念基督的犧牲,然而,我們對耶穌的念並不只限於聖餐,當我們為拯救者而活的同時,我們已經向世界表明,我們永不會忘記祂為我們做的犧牲。WEC

謝謝主為我而死,
懸掛髑髏地十架;
助我永遠記得祢,
為我付自由代價。Sper

念祂為我死,激勵我為祂活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

心的改造:尊重,憐憫,寬恕
神照你的話赦免他們

經文:民數記十四1-25

  學習寬恕,不單是學習心裡寬恕那些得罪你的人,更要學習在神面前,為那得罪你的人禱告,求神寬恕他們的過犯,這是很高尚並偉大的情操,神也非常重視這樣的禱告!

  摩西為百姓代求,使神的怒氣轉消,也使神收回用瘟疫擊殺百姓的命令。這是一個偉大的禱告,因為是發乎一個偉大的心,摩西因有憐憫百姓的心,在神面前苦苦哀求,使神的心也被感動。

  親愛的弟兄姊妹,用慈愛代替審判,用代求代替責備,用寬恕代替蔑視,神必定在那人身上工作,使他的生命有更多的轉化、更新。我們都是祭司,在神面前為那些得罪神和得罪人的人代求,神必樂意照我們的話赦免他們。

  赦免豈不是叫我們的心更歡暢嗎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