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

2010年7月27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順服

「我們遵守上帝的誡命,這就是愛他了,並且他的誡命不是難守的。」(約翰一書5章3節)

  當小柯菲從主日學回家後,媽媽問他在主日學學了什麼。他很迅速地回答:「又是順服!」這個答案發人深省。

  雖然我比柯菲年長了幾十歲,但我同意「對上帝的順服」是我們必須一再重溫的課題,即便有時候我們很不情願這樣做。

  章伯斯寫過:「主沒有給我們規則,但是祂把自己的標準表達得非常清楚。如果我跟祂是出於愛的關係,我會遵行祂所說的……如果我猶豫了,這是因為我愛另一個人,且把這個人放在跟祂競爭的位置,這個人就是我自己。」

  當我們順服上帝,即是向上帝表示了我們對祂的愛,也表示我們更相信祂,甚於相信我們自己。英國解經家平克(Arthur W.Pink)說道,愛是「一個行動的原則,而愛是透過取悅所愛者的行為而表達出來的。」順服上帝,代表對我們所想要的放手,而選擇做祂所要求的。

  上帝要求祂的跟隨者順服祂,而耶穌也強調了這一點的重要性。祂說:「你們為甚麼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卻不遵我的話行呢?」(路加福音6章46節)然後祂給出了這個挑戰:「你們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」(約翰福音14章15節)CHK

聲稱跟隨耶穌基督,
卻又欠缺順服意圖,
顯現我們缺乏信心,
不信祂將引領正途。Sper

順服上帝,就是向上帝表達我們的愛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命的復興/知信行網上團契

罪惡的爭戰
戰勝罪惡-只聽從神的生命

經文:使徒行傳四5-22

  每當神的工作興盛的時候,撒但的工作同樣在加強,甚至是有很多逼迫臨到信徒身上。

  初期教會就是這樣的情況,使徒們見證主的福音時,宗教領袖們就懼怕起來,大大攔阻他們的工作,並恐嚇他們。面對這樣的惡勢力,使徒們不單沒有懼怕,而且更在他們面前見證主。

  使徒戰勝罪惡的勢力,並不是靠他們的知識與口才,乃是他們的生命──一個只聽從神的生命。他們並沒有高深的學問,只是曾經跟過耶穌,在他們的生命裡,正面接觸過這真神,生命因而有了改變。他們認識到除了耶穌,再沒有別的神,所以只聽從神不聽從人成了他們生命的重要素質。他們不會因為恐嚇而不宣講耶穌,相反地在他們的心靈裡有一股強大的力量,使他們說:「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,不能不說。」

  弟兄姊妹,面對末世罪惡的挑戰,是需要一群經歷過耶穌的人,有只聽從神、不聽從人的生命,齊心奮起作戰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