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2010年7月29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公開表態

「我不以福音為恥;這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。」(羅馬書1章16節)

  我興奮極了!因為我要去棒球場看底特律老虎隊對抗芝加哥白襪隊,一早到對手主場前,我就驕傲地穿上了我的老虎隊T恤,但是因為外面很冷,我需要再罩上一件運動衫。這令我很失望,因為這樣在美國行動通訊球場,沒有人能看出我支持哪一隊,沒有人知道我是老虎隊的球迷。可惜,比賽因大雨而延遲。三小時後,比賽終於開始了,我高聲為我的隊伍加油,公開表達我的忠誠!

  使徒保羅絕對有最外顯的忠誠──對耶穌基督的忠誠!他寫信給在羅馬的信徒們:「我不以福音為恥」(羅馬書1章16節)。他知道福音「本是上帝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。」因為耶穌曾經很戲劇化地轉變了他的生命及人生方向。因此,保羅在講道跟見證中宣揚耶穌,宣揚這位讓他獻上生命的救主。(使徒行傳9章)

  在羅馬的信徒以對耶穌的忠誠而聞名。保羅對他們說:「你們的信德傳遍了天下。」(羅馬書1章8節)

  你對耶穌的忠誠,是否有在公眾的面前表現出來?AMC

上帝把我置在黑暗;
要我像祂一樣發光;
我們定要教導真理;
讓人見我色彩輝煌。D.DeHaan

我們對主的忠心,應表現在生命中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靈修靜思

向著標竿

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(腓三14)

  百米賽跑時,號令槍響,每位選手望著終點線,在自己的跑道上直奔。夜歸的船隻,在漆黑的海上,向著遠方的燈塔航行。空中的飛機,照著航線前行,就能到達目的地。

  神在每個基督徒身上都有心意,我們順服神的呼召,走在神的心意中,為要完成神託付我們的使命。我們的生命與主相連,在基督裡,聖靈要幫助我們,神要與我們同行。

  賽跑要跑得好,需要專注、持續;當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中(參羅五),雖遇困難、阻撓,永不放棄,絕不妥協。

  一個人的時間、精神有限,求神賜我們智慧,安排好生活中的優先次序,心無旁騖地做神要我們做的事。神要給忠心良善的僕人獎賞、冠冕。而有一天,我們要將冠冕放在主腳前,向祂敬拜,因為只有祂配得一切的敬拜和讚美。      ~娃柔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