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2010年7月31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我的主

「多馬說:『我的主,我的上帝!』」(約翰福音20章28節)

  在耶穌復活那天,耶穌出現在門徒面前,露出祂的手腳給他們看。我們從聖經得知,一開始他們還無法欣喜地相信這個完美到近乎不可能的事實(路加福音24章40-41節)。多馬當時沒有跟其他門徒在一起,但他也很難相信耶穌的復活,直到他親眼目睹。當耶穌向多馬顯現,要多馬伸出手來,摸摸自己手上跟肋上的傷痕,多馬大叫:「我的主,我的上帝!」(約翰福音20章28節)

  之後,當保羅向腓立比教會的弟兄姐妹述說自己的受難時,他也稱呼耶穌為主。他做見證說,他已經到達一個階段,是可以把他過去所有經驗都當作有損的,「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」(腓立比書3章8節)

  你和我從未見過耶穌平靜暴風雨,或見祂使死人復活;我們也沒有在加利利的山上,坐在祂的腳前聽祂教導,但是我們憑著信心,相信我們的靈魂已經在祂為我們受死時得了救贖,所以我們可以加入多馬、保羅,以及數不盡的見證人行列中,承認耶穌是我們的主。

  耶穌說:「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!」(約翰福音20章29節)。當我們相信時,我們也可以稱耶穌:「我的主,我的上帝!」DCE

試看祂頭,祂足,祂手,
慈愛憂傷和血並流,
從前可曾愛憂交織?
荊棘可曾化作冕旒?Watts

雖然無法看見,但可用心相信:祂是主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

靈的改造:公平,正直,公義
堅定在真信仰裡

經文:約翰壹書四1-6

  在這末世的時代裡,撒但藉各樣的異端學說、鬼怪邪靈,來擾亂人的精神與心靈,很多自稱有靈力,受靈感動的假先知,以權威的姿態宣講似是而非的預言,挑戰人相信他們。不少人都在好奇心、安全感和恐懼感的驅使下,盲目地接受各樣的神靈。

  約翰提醒信徒,一切的靈不可都信,因世上有敵基督的靈和謬妄的靈,我們需要以福音真理為基礎,來判別諸靈。約翰的判別標準是黑白分明,中間沒有正邪妥協的地方。來自神的人,必有正直的靈來聽從真理;來自邪靈世界的,他的靈是繆妄的,必拒絕真理。

  基本上,信徒不用懼怕異端邪靈,因基督已得勝一切罪惡的勢力。我們所要做的,是以正直的靈堅心信靠神,聽從一切已啟示的真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