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2010年8月15日靈修小品

靈修靜思

烏龜之壽

耶和華萬軍之神啊,我得著祢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;祢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,因我是稱為祢名下的人。(耶十五16)

我要默想祢的訓詞。(詩一一九15)

  聖經是書中之書,所以,美國的威爾遜總統說:「我對不讀聖經的人,感到遺憾。」

  可惜今日許多信徒只在參加主日崇拜或團契時才讀聖經。神所創造的生物,都靠食物為生。根據統計,動物中唯有烏龜500日不吃,甚至1,000日不吃,仍能生存;不過,基督徒的靈命可不是烏龜之壽,千日不碰聖經,不吃靈糧,很難活得正常、健康呢!

  流淚先知耶利米,將神的話吃了,口覺甘甜,心中快樂。縱然先知仍面對仇敵逼迫,尋索其命;但吃了神的話,便撫平和改變了心境。保羅晚年坐牢孤單之時,也特地囑咐提摩太將外衣和皮卷(就是聖經)帶給他(參提後四13);因保羅深知皮卷是他走人生路最重要的東西。詩人說,我要默想神的話,藏它在心,並且遵行(參詩一一九9、11)。      ~李雅華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

靈的改造:甦醒,良善,智慧
靈命能擁有良善

因此,我們常為你們禱告,願我們的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,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羡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做的工夫;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你們身上得榮耀,你們也在祂身上得榮耀,都照著我們的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。(帖撒羅尼迦後書一11-12 )

  你曾為弟兄姊妹的靈命擁有良善而禱告嗎?你曾為一些惡人,希望他們能得著良善而禱告嗎?我們對惡人的態度,大多是失望和排擠,很少對他們有所寄 望!而我們對弟兄姊妹的靈命是否良善,亦甚少關心,或許我們以為有聖靈的工作,人信主後,必然漸漸變成良善,無需我們為他們費心!

  若我們明白,人本無良善,而當人有追求良善的傾向時,是何等寶貴和難得,我們就會為他靈裡的傾向代求,希望他們不至失望!當我們明白,人要有良 善非靠神的大能托住和推動,就不能得到,且深信只有祂才有足夠的能力使人改變,得著良善,我們就會禱告求神的能力臨到,成就此事!其實,神要使一個惡人成 為善,是不難的,因在祂凡事都能!你若想為人或為自己求良善,不要忘記:非靠神的能力不可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