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2010年9月1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聖經中的主

「你們查考聖經,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;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」(約翰福音5章39節)

  在一場於西雅圖太平洋大學舉行的教會領袖會議中,知名牧師厄爾.帕姆談到以前的一段經歷,這經歷影響了他五十年以來的教導與傳道生涯。

  他還是神學生時,帶領一個查經班,在當中他鼓勵組員研讀聖經。帕姆說道:「我深深地體會到,只要我能鼓勵別人研讀聖經,這人早晚會對經文產生敬仰之情,並走往聖經所指向的生命重心──耶穌基督。而當一個人敬重耶穌時,他信主就是遲早的事了。」

  耶穌曾對一群宗教領袖說話,這群人雖熟讀舊約聖經,卻激烈地反對祂。耶穌這麼說:「你們查考聖經,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;給我做見證的就是這經。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。」(約翰福音5章39-40節)

  研讀聖經必須敞開心胸,並具備探索追求的態度。我們一旦發現整本聖經的重點就是耶穌時,我們就必須決定要如何回應祂。

  凡願意敞開心門歡迎基督,並在祂裡面得著新生命的人,就有大喜樂等著他們。DCM

聖經話語如活水,
滋潤莊稼和萬物;
只要打開你的心,
一切需要得滿足。Sper

聖經能將我們引向生命之道──基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