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2010年9月15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這是真的

「我略略地寫了這信……又證明這恩是上帝的真恩。你們務要在這恩上站立得住。」(彼得前書5章12節)

  我的辦公室裡最「酷」的一樣東西是一張掛在牆上的證書。

  證書上面印有美國太空火箭110號的標章,這艘火箭是在2002年4月份發射的。太空艙裡載著宇航員雷克斯.沃爾海姆,他帶著《靈命日糧》中一篇名為「看見榮耀」的文章,飛到了太空。沃爾海姆中校在回到地球之後,贈與我一紙證書,證明這篇靈修文章的確穿越地球的大氣層,到太空上去過。

  有時候我們就需要這些文件來證明事情的真偽。如果我拿著這篇文章告訴某個人:「它曾經在太空梭裡待過。」我極有可能被懷疑,因為我沒有任何證據。但是當沃爾海姆將證書給我的時候,他同時證明了這件事的真實性。

  在彼得前書中,西門彼得就完成了這樣的一份證書,證明信息中上帝的恩典是真的。他在5章裡寫道:「我略略地寫了這信……又證明這恩是上帝的真恩」(12節)。彼得向讀者保證他在彼得前書中所傳講的信息不僅真實,也證明了上帝真實的恩典。彼得前書主要在於述說盼望、勇氣和受苦。

  你在尋找上帝恩典的證據嗎?讀一讀彼得前書,而且要有信心,這裡面的教導都是真的。JDB

聖經如山聳立,
超越人為一切。
無人能駁斥其真實性,
無人能銷毀它的信實。Lillenas

相信上帝就是相信祂的道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靈修靜思

混淆的要求

我們堅固的人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,不求自己的喜悅。我們各人務要叫鄰舍喜悅,使他得益處,建立德行。(羅十五1至2)

  人與人相處充滿複雜的色彩,不錯,關係的層次、出身的背景、靈命的景況、角度與觀點等都是考量的因素。但很多時候是因我們錯擺了角色,所以也混淆了對各自的要求,平空為複雜的人際關係多加一筆重負。

  再讀羅馬書十五章1至2節,不是有很清楚的交代?凡以堅固的人自居者,對自我(不是對他人)的要求是為人著想、擔代人的軟弱,以至達到建立對方的目的。過程中,甚至犧牲自我也在所不惜—─不求自己的喜悅。可惜,我們常將神在人際關係中對你、我、他的要求自行對調了,本是要求自己的,卻拿來要求別人。這樣的混淆不單自己苦惱,更牽累了周遭的人,而無寧日。      ~張吉莉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