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2010年9月8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金玉良言

「污穢的言語,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」(以弗所書4章29節)

  2008年11月美國最高法院展開一場是否動用憲法限制髒話的辯論。聯邦通訊委員會以某一個全國性的廣播公司為例,這個公司容許兩位演藝人員在節目中使用兩句常用的髒話。廣播公司辯稱那髒話瞬間即逝,且不是露骨的色情字眼,不應該被處罰。有人則持反對意見,認為我們有責任保護孩子不聽那樣的言語。

  無庸置疑,在以弗所教會,不會有能不能說髒話的爭議。保羅教導信徒,回應救贖恩典與證明自己因基督而生的方式之一,就是謹慎說話(4章29節)

  保羅不希望他們照著過去的方式而活,不希望他們說毀壞、不健康、淫穢的話語,或是惡毒、毀謗的流言,以及任何會傷害別人、造成分裂的言論。他希望以弗所的信徒能在需要的時候,說幫助人、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

  身為耶穌基督的跟隨者,希望從我們的心與口湧出生命的泉源。也希望所有聽到我們話語的人都得到祝福。MW

求主保守我的口,
日日掌管我舌頭;
助我檢驗我思想,
謹慎每日我所講。Hess

讓上帝的話語影響我們的言語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青草地上/知信行網上團契

愛主也愛弟兄

  我們若沒有愛基督的心,也不會有愛弟兄的心。不愛看得見的弟兄,怎麼會愛看不見的神呢?愛弟兄是作門徒的標記與證明。愛不是只在名義上,必須在實際上。愛心保持弟兄的好名聲,以堅強的手臂保護,不使其受打擊。愛找每一個機會祝福與安慰。愛必服事與捨己,誠心對待弟兄至死不渝。歸納言之,主怎樣愛我們,我們要知道,祂也要我們照樣愛弟兄。這樣我們從主的生平中,真正明白這項功課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