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2010年10月27日靈修小品

靈修靜思

公義與謙卑

世人哪,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。祂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?只要你行公義,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神同行。(彌六8)

  謙卑的人不自以為是,但謙卑是否等於沒有主見、沒有立場、沒有堅持?

  我看到一則教會新聞,兩個基督徒卑恭屈節向同性戀者派發傳單,為教會指斥同性戀者的不是而慎重道歉。他們告訴同性戀者,神真的很愛他們。這兩個基督徒夠謙卑了吧?但合不合聖經真理呢?難道神只差遣聖經中的先知責備罪,到現在,這種做法已經不合時宜?難道神現在不像從前那樣恨惡罪了,抑或對罪的定義變了?難道謙卑的定義是討人喜歡,不惜否認神的是非準則?

  究竟神向我們要的是甚麼?聖經上已有答案。「世人哪,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。祂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?只要你行公義,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神同行。」神不是只要謙卑,祂也要公義。神從來沒因為愛而犧牲公義聖潔。神是愛,祂也說:「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。」(彼前一16)      ~馮文莊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真道分解/知信行網上團契

屹立不搖

凡到我這裡來,聽見我的話就去行的,我要告訴你們他像什麼人:他像一個人蓋房子,深深的挖地,把根基安在磐石上;到發大水的時候,水沖那房子,房子總不能搖動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(路6:47-48)

  當大災難像狂風暴浪臨到大地的時候,什麼人能站立得住,而不被掠去呢?是那些把房屋蓋在以神的旨意和誡命為堅固盤石基礎的人。凡每天以遵守神旨和祂的誡命,作為人生標準的人,就能得著不倒塌的房屋材料,這樣的房屋在大災難中必定屹立不搖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