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

2010年10月8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想像

「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。」(約翰福音14章1節)

  在春季餐會中,我們教會的年輕人用燈光、泡棉及其他一些材料,把禮堂弄成他們想像中的天堂的樣子。這些充滿創意的青少年用他們的想像力「建構天堂」。

  餐會的主題是「我只能想像」,是從「憐憫我」這個基督徒樂團的歌曲中得到的靈感。我們家的女兒梅麗莎負責裝飾教會。當我去看他們裝飾的過程時,她正在懸掛天花板上的星星。餐會那晚,我和妻子聽見梅麗莎的朋友唱著主題曲《我只能想像》,使我們想到那遙遠的地方──天堂。

  當然,我們萬萬沒有想到僅在六週之後,梅麗莎就真的去了天堂。曾經只能想像的事,頃刻已經變成現實。

  耶穌談論到天堂,目的是要我們不要憂愁。他說:「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。你們信上帝,也當信我。」(約翰福音14章1-2節)

  耶穌已經為祂的眾信徒預備好了地方,在那裡充滿了無法想像的美善、光芒與威嚴。在那裡,上帝看顧所有信徒,有一天我們也會去那裡。想像天堂的模樣,讓我們心生喜樂!JDB

恩主早已賜應許,
在天預備至美地;
我們回家見主面,
並與親人永相聚。Sper

耶穌為我們預備地方,也幫助我們對那裡心生嚮往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靈修靜思

選擇揭示真相

這時,撒但入了那稱為加略人猶大的心;他本是十二門徒裡的一個。(路廿二3)

  我不是當年的猶大,我沒可能出賣耶穌,我是基督徒;可是猶大多年朝夕相伴跟隨耶穌;不應該比我更有把握上天堂嗎?然而,他卻讓撒但進駐他的內心。

  我是基督徒。我名列在神的基督教會裡;但我的信仰是出自內心,還是有其他因素?

  猶大當初內心是真信徒嗎?是起初相信,後來卻背離了,還是一開始就動機不純,從未真正降服?

  有多少人自認忠於耶穌;不過一旦有了世俗的高升機會,就違背了主和祂的道,遷就世俗了?我是在這樣自欺欺人嗎?面對時代進入後現代,大變革的考驗關頭,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做出自己重新的選擇:是不計代價跟隨耶穌,還是說一套做一套,迎合世俗?我們的選擇比起我們的才能,更能揭示我們的真相。      ~馬利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