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2010年11月23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暢通無阻

「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聖靈所感,得以進到父面前。」(以弗所書2章18節)

  去年十一月,在美國出現了一個令人震驚的安全漏洞。有對夫妻竟然大搖大擺地走入白宮享用晚餐,甚至還跟美國總統合影。通常,透過嚴密的背景調查和仔細過濾的宴客名單,應該是很容易看出來誰是不速之客。

  其實,許多地方都設有禁區。各式各樣的標示警告著我們:「非工作人員請勿進入」、「禁止進入」、「非作業車輛禁止進入」、「禁止擅闖」。我們都不喜歡被別人拒於門外。但事實上,總會有些地方是我們會被禁止進入。然而,上帝並未設下任何禁區,祂總是伸出雙臂,歡迎所有來尋找祂的人,這使我格外感恩。

  那些來親近上帝的人,不會遇到「禁止進入」的標示。透過禱告,天父上帝使我們能夠隨時隨地來到祂面前,因為祂的愛子耶穌基督,已經為每個接受祂的人開道路(以弗所書2章18節)。「凡勞苦擔重擔的,可以到我這裏來」(馬太福音11章28節)。「到我這裏來的,我總不丟棄他」(約翰福音6章37節)。「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裏來喝!」(約翰福音7章37節)

  如果你已經來到基督面前得著拯救,你就可以不受限制地享受與祂團契。祂的大門將永遠敞開。CHK

禱告無論何形式,
天上寶座皆升至。
無論我們的用字,
天父總聽祂孩子。D.DeHaan

上帝的兒女總是能暢通無阻地來到祂寶座前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靈修靜思

驕傲

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,連祂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:就是高傲的眼……。(箴六16至17)

  驕傲是魔鬼的性情,撒但對靈界的見聞廣,知識豐富傲人;但這一切沒有讓牠降服於神,反讓牠心高氣傲,以至於牠心裡生出的驕傲與地獄一樣幽暗。驕傲如地獄之火一樣,煎熬、毀壞人的心。一顆驕傲的心可以無限地膨脹,直到把自己高舉過於自己的創造者。

  神的靈能照出驕傲之人的醜陋,它是一個饑餓的靈魂,放棄生命的糧;反以自我的誇讚來充饑。雖有一個清高的外表,內心卻向虛名搖尾乞憐。當神把祂自己看見的與人分享時,人該是如何的恐懼戰兢與自慚形穢呀!被光照的人是有福的,他能在稱讚和名譽的試探中,不再流連自賞、不自滿自義,能夠越過靈程中的陷阱,向生命新的路程進發。      ~海顏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