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2010年12月11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為仇敵禱告

「要愛你們的仇敵,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。」(馬太福音5章44節)

  當我在聖經書院念書的第一年,我開始變得更敢去宣揚主。毫無意外的,我這個新習慣在我和他人之間,造成了一些摩擦。在我和高中的朋友一起去參加的社交場合上,更證實了這一點。我曾向一個年輕的女孩做見證,我關心她將在何處度過永生,她卻對此加以嘲笑。一個知道我信仰的朋友艾德,更開玩笑地說:「讓我們為古舊十架來乾個三杯吧!」我覺得自己遭到了拒絕,充滿了受挫感。

  但那天晚上稍晚的時候,我內心突然被一份無法解釋的愛所充滿。想起我們的主曾這樣吩咐:「要愛你們的仇敵,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」(馬太福音5章44節)。儘管艾德嘲弄了基督十架,我還是為他禱告。淚水湧滿了我的眼眶,我懇求主來拯救他。

  大概一年後,我收到一封艾德的來信,他想和我見個面。當我們相見時,他告訴我,他是怎麼為自己的罪痛哭,而且已經邀請耶穌基督來成為他個人的救主。後來,更令人驚訝的是我聽說艾德成了宣教士,去了巴西。我從這段經歷中學到:禱告是對於屬靈仇敵最好的回應。今天是否有人批評你的信仰,需要你為此禱告的呢?HDF

主助我們不以惡言,
回應棄絕祢的敵人;
反倒以愛為其禱告,
盼其有天接受真道。Sper

人們可以嘲笑我們的信息,但無法抗拒我們的禱告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

行為的改造:奉獻
專一跟隨

經文:約書亞記十四6-12

  這是何等動人的一幕一個八十五歲的老人,蠻有勁地從比他年輕的群眾中走出來,以堅定的信心,滿有把握的神情說話,領取應許地。迦勒成功地奉獻一生於攻取神所賜的應許上,他奉獻的行為是單純而有力的。

  迦勒看見偉大的神,並祂所賜帶應許的榮美異象,就決將自己的生命對焦於此寶貴的看見,以專一跟隨的純一行動,奉獻一生的年日,要完成神的囑咐。迦勒雖經過四十五年的漂流歲月,看盡百姓的埋怨、善變……但這一切皆不能轉移他一生跟隨神的決心與行動。

  今天很多信徒都說不曉得如何具體地將時間奉獻給神,其實只要明白神是輕慢不得的,立志每天將焦點對準神而生活,向異象進發,就是奉獻時間給祂的最美好和具體的行為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