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2011年2月13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
尊崇上帝


「我是上帝!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。」(詩篇46篇10節)


  「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上帝!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」(詩篇46篇10節)。這些從古代耶路撒冷的聖殿就被頌唱的歌詞,提醒我們在世的主要工作之一,就是要敬拜偉大的上帝。


  一種敬拜上帝的方法,就是要思考祂的多種屬性。我們高舉祂的名,因祂是信實、全知、永恆不變的上帝。我們頌揚祂的公義、聖潔、慈愛;祂是恆久忍耐、公正無私、無窮無盡;祂是完美無懈的上帝。


  我們尊崇上帝,因認知上帝的大能。祂是全能的、可親近的、公義的、測不透的、智慧的;祂是三位一體、獨立存在的上帝;在祂身上滿有榮光與憐憫,期待我們與祂親近。


  另一種敬拜上帝的方法,是深思祂每個尊稱的含義。讚揚這位造物主:祂是愛、救贖主、牧者、救主和天父;祂是審判者;祂賜安慰和教誨,是自有永有、大能者上帝耶和華。


  思想上帝的身分,祂是我們的盾牌、我們的山寨、我們的光、我們的力量、我們的扶持者、我們的拯救、我們的高台。


  思量上帝的神性,惦記祂的名,牢記祂的身分地位。敬重、尊崇祂,榮耀、愛慕、高舉祂。將你畢生所剩的時間,都用來傳唱祂的奇妙和偉大,直到永遠!JDB


大家同敬拜
天上榮耀王,
主權能,慈愛,
應感謝頌揚。Grant




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!──詩篇150篇6節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
生命的見證


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(太五16)


  蘇格蘭著名傳道人亞蘭湯信主,是由於聽見一個黑人士兵在唱「他們釘主時你在那裡嗎?」這首詩歌。他說,不是那首歌,也不是那聲音,而是那個士兵唱歌的那種神情──他的樣子,那種真摯的表現,使我自覺自己的生活邪惡,便歸向了救主。


  宋尚節牧師在《靈歷集光》有這樣的記載:福建涵江的張老姊妹,一生獨身事主,她追憶說:「我在1928年重生,參加宋博士帶領的小佈道團,由涵江到平海,有一百里的路程。我因為體弱昏倒在平海禮拜堂內,經宋博士代禱後,我方勉強跟隊到坩山等地。返回涵江時,宋博士對我講:『妳體弱,妳騎上我的馬,我牽馬護送妳回涵江。』我再三推卻,但他堅持他所說的⋯⋯他當時這謙卑愛心的行動,一直激勵我專一傳道事主的心志。」


  我們基督徒的信心是藉生活言行而作美好見證,帶領更多人得救,將榮耀歸主名,是神所喜悅的。      ~周慈美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