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

2011年2月7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
上帝的軍隊


「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,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。」(詩篇91篇11節)


  我們的孫女茱莉亞還很小的時候,我們帶著她開車走愛達華州的山路。後來,她和奶奶談到這一段「探險」。奶奶說:「我不擔心,因為我想,爺爺有守護天使。」茱莉亞回答:「我想,他一定是有一整隊的守護天使!」


  天使的使命是保護與服務上帝的孩子(希伯來書1章13-14節)。詩篇的作者說:「上帝的車輦累萬盈千」(詩篇68篇17節)。上帝是「萬軍之主」,天使就是上帝的軍隊。


  在列王紀下,我們讀到以利沙和他的僕人被敘利亞的軍隊包圍。以利沙的僕人喊道:「哀哉!我主啊,我們怎樣行才好呢?」以利沙回答:「不要懼怕!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」。接著上帝打開僕人的眼睛,他看見「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」(6章15-17節)。上帝的軍隊已經蓄勢待發!


  即使我們無法用肉眼看到守護天使,但我們卻可以安心,確信萬軍之主時刻都在看顧我們。祂手中有我們看不見的軍隊,隨時為祂的兒女待命而發!DHR


天父隨時伸手相助,
地上正掙扎的聖徒;
祂要差遣屬天軍隊,
自古敵人都被剪除。D.DeHaan




我們在天使的守護下為主做工。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
安然睡覺


我躺下睡覺,我醒著,耶和華都保佑我。雖有成萬的百姓…攻擊我,我也不怕。(詩三5至6)


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(詩四8)


  根據香港2010年調查報告,香港有220萬成年人有失眠症。失眠者也常受其他疾病困擾,有人因失眠之故每週服用四至七次酒精飲品,後來出現情緒抑鬱,記憶力減退,精神緊張等病徵。能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,安然躺下睡覺,我們怎能不感謝神?


  詩人大衛曾經歷諸般困境,為何仍能安睡?因他禱告神,相信神必救他,聽他的祈求,並保護他。你失眠嗎?你要記得:神並不打盹,祂能看顧保護你。      ~李雅華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