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2011年3月2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吉他大師

「所以……無論做甚麼,都要為榮耀上帝而行。」(哥林多前書10章31節)
 
  有一份美國大報曾評論克里斯多福.帕肯寧是「當代傑出的吉他大師,他把對音樂的深刻理解和純熟的演奏技巧結合起來」。然而,有一段時間,帕肯寧曾經放棄了演奏吉他。他在演奏古典吉他藝術生涯的巔峰時,選擇了退休。那年他30歲,他在蒙大拿買了一座牧場,把時間都花在釣魚上。但是,提前退休並沒有帶給他想要的滿足。
 
  過後在一次前往加州旅行時,他應邀去了一家教會,在那裡,他聽到了完整的福音。他這樣寫道:「那天晚上我無法入眠,為自己的罪憂傷。從前我雖然只是為自己而活,但那樣的生活還是不能令我感到快樂。就在那時,我邀請耶穌基督進入我的生命中,成為我的救主。那是我第一次告訴上帝:『主啊,無論禰要我做什麼,我都願意。』」
 
  帕肯寧最喜歡的一節經文是哥林多前書10章31節:「所以……無論做甚麼,都要為榮耀上帝而行。」他重新拿起吉他,但這次是為了榮耀上帝而演奏。
 
我們都有上帝所賦予的不同恩賜,當我們用恩賜榮耀上帝時,將帶來滿足與喜樂。HDF

上帝照祂的心意,
衡量我們的獻祭;
為主獻身與讚美,
上帝最看重珍惜。Sper
 
上帝創造了我們,使我們能榮耀祂。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

心的改造:清心,愛慕,敬畏
將心歸我

我兒,要將你的心歸我;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。(箴言廿三26)
 
  天上的父親帶著傷痛與難過呼喚祂的兒子,因這兒子背叛了祂。祂沒有責罵、沒有勉強、只帶著最深切的愛,不斷地發出呼喚。祂的呼喚是為了祂與兒子的關係,是為了祂深愛祂的兒子。可惜的是,這兒子已經不重視與父親的關係,不重視這份愛,他的心已交在其他事物、其他人上。
 
  「我兒,不是別人,是我至愛的兒子。歸我,歸我,你的心該歸我,我為你流出鮮血,死在十架上;我為你受盡諸多凌辱與痛楚,難道一個為你而死的父親不配受你的心,不配受你的愛麼?我兒,難道你讓我的呼喚,歸於無盡的空氣中;難道我不止息的呼喚與愛情,比不上你心所戀慕的偶像嗎?我兒,縱然你不明白我所為你安排的是何等美善;縱然你被誘惑而不斷離我遠去。可是,我的呼喚也不停止,我仍等待著,等待著你的心。我兒,我親愛的兒子。」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