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2011年3月31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有效簽證

「耶穌說:『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』」(約翰福音14章6節)

  有一次,我和妻子前往海外培訓,卻因簽證問題被拒絕入境。雖然我們確信所持的簽證是受訪國所核發的,但海關卻稱之無效。我們透過幾個政府官員交涉,卻仍然毫無進展。百般周折,我們還是進不了那個國家,並被立刻遣返。不論是誰出面幫忙,都無法改變事實。

  雖然這次簽證問題造成諸多不便,但與不能進入天國相比較,則顯得微不足道。我說這話,是針對那些尚無有效簽證進入天國的人。如果他們在審判台前拿出宗教熱忱與良善行為,情況會不會改變?不,那是不行的。即使他們找人擔保也沒用嗎?是的,沒有用。能夠進入天國只有一條途徑,就是耶穌所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」(約翰福音14章6節)

  唯有基督透過祂的受死與復活,為我們的罪付上贖價,只有祂能給我們到天父面前的有效簽證。你是否相信耶穌,接受祂為你的救主?要確保自己有進入天國的有效簽證!WEC

進入天國無別路,
聖經指明唯此道;
善行不能讓你進,
唯獨把主來信靠。Sper

只有透過基督,我們才能來到天父面前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安然入夢

忽然起了暴風,波浪打入船內,甚至船要滿了水。耶穌在船尾上,枕著枕頭睡覺…。(可四37至38)

彼得被兩條鐵鍊鎖著,睡在兩個兵丁當中…有主的一個使者…拍醒了他…。(徒十二6至7)

  美國在2008年曾有研究,睡眠過多或過少會令人體內膽固醇水平波動,令好的膽固醇減少,三酸甘油上升,危害健康;而一覺到天明的良好睡眠,可使人精神充沛,補血益心,延年益壽。真的,我們能閉眼入睡,全是主恩。

  耶穌在暴風狂浪中,祂睡著了。忽然來的風浪不影響祂安眠,「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,必叫他安然睡覺。」(詩一二七2)神有時容許四周環境忽然起風浪;但我們與主同行,把一切交託主,便能安然入夢。彼得在監獄中危在旦夕,生死未卜;但是,他竟能安然熟睡,直至天使拍他才醒過來。真的,彼得置生死於度外,安然睡覺,應驗神的應許:「你躺臥,睡得香甜。忽然來的驚恐,不要害怕。」(箴三24至25)求神幫助我們抓住這應許,在生命種種的風浪中,仍睡得香甜。      ~李雅華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