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2011年4月18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上帝的美意

願上帝憐憫我們,賜福與我們,用臉光照我們。」(詩篇67篇1節)

  小時候在兒童主日學,我們常唱這首詩歌:「上帝真美好,上帝真美好,祂牽我手扶持我,上帝真美好。」

  我必須要說我相信上帝真美好,因祂是樂意施恩的上帝。正如詩歌所說的,在我們人生的困境中,祂牽著我們的手,使我們在困難中站立得穩。但是,你們有沒有想過,為什麼祂如此美好?祂的施恩絕對不是我們配得的,祂也不是為了贏得我們的愛和忠心,而對我們這麼好。

  詩人向上帝禱告,祈求得到上帝賜福,「好叫世界因此得知(上帝)的道路,萬國得知(上帝)的救恩」(詩篇67篇2節)。當我們數算每一天的恩典,就可以證實上帝是真美好,真的在乎祂的兒女。要是我們不讚美上帝,這個世界怎麼會知道上帝的美好呢?(詩篇67篇3節)

  我們得到上帝的恩典就當告訴他人祂的美好,千萬不要得到賜福卻不讚美祂。下次,當你領受到上帝的賜福與恩典,不妨找個方式來讚美祂吧!JS

上帝賜下無盡恩典,
我們也應不住讚美;
每日都有祂的美意,
我們福杯時時滿溢。Adams

我知上帝真美好,當讓別人都知道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信念/知信行網上團契

神是我的希望
默然靠主面對不平

經文:詩篇卅七1-11

  人生遭遇不幸之事十常八九,因我們都是活在一個罪惡的世界裡。當我們面對一些不平的事,心靈裡總會產生各樣的感受,就如憤怒、憂慮、正氣、希望、絕望等。

  人面對不平的事,最初的反應是憤怒,跟著就會期望神解決,但神若沒有行動的時候,心靈就開始感到痛苦,繼而放棄對神的期望,甚至放棄行善,以自己的行動去反擊對方,可惜所招致的挫敗可能會更大,因此會感到絕望,生命好像沒有出路。

  默然面對一切的不平,是心靈中一股強大的力量,沒有了這種力量,心靈就會像上述的情況,漸漸走上絕望的路。然而,一個人能夠默然,是需要他內在有一份強烈的信念,就是認定「神是我的希望」,他相信神最終必要處理人一切的結果,因為神是一位信實的、公義的神。默然能使人有力量忍耐,控制怒氣,使自己不致犯罪;也基於這份信念,人能在默然中學習察看神的作為與時間,使自己能帶著更強的希望,等候神所成就的。

  弟兄姊妹,面對不平的事,我們能夠默然不是表示無奈,相反我們正在憑信念,在無聲中靜待神公義的彰顯,因為我們相信神就是我們的希望!





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