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2011年7月9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家庭團聚

只在你們中間存心溫柔,如同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。-帖撒羅尼迦前書2章7節

  過去29年來,每年在我們城市舉辦的生命重聚慶祝會,使得一個很特別的大家庭能夠團聚。在這個歡慶會裡,聚集了科羅拉多春天醫院兒童部門的醫生、護士、員工,還有之前在新生兒加護病房住過的病人;當中有些還躺在嬰兒車裡,有些已經是青少年了。父母們也一道前來,感謝那些拯救了他們孩子的性命、給了他們生命第二次機會的人。愛德華.派克在政府憲報中,引用了鮑伯.克里醫生的真誠回應:「對每位員工來說,無論在職業成就和個人感受上,他們對此工作的信念都更加鞏固了。」

  我在想,天堂會不會也常有這樣的時刻,那些照顧別人屬靈生命的,將和他們幫助過的「主內嬰孩」團聚,彼此分享故事、讚美上帝。新約描述了保羅、西拉與提摩太,到帖撒羅尼迦服事那些外邦的初信者,「如同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」(帖撒羅尼迦前書2章7節),並且帶著安慰與鼓勵,「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」(11節)。

  在初信者面臨考驗的關鍵時刻,我們當憑著愛心,關心他們的靈命。那麼,將來我們在天家團聚時,會有更大的歡欣快樂。DCM

再與闊別親友天家相見,
喜樂如江河環繞我身邊;
更可常見救主和悅笑臉,
那是我永遠無比的榮耀。Gabriel

天家的樂事之一,是分享我們在世上的故事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忙與靜

疲乏的,祂賜能力;軟弱的,祂加力量。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;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。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(賽四十29至31)

  從前我上班的時候,有一陣子辦公室裡特別忙亂,又遇上一位瘋狂的經理,日子更不好過了。怎麼辦?主給我提醒:「手忙人不忙;事亂心不亂。」上司把任務交下來,既然事在必行,我就不抵擋,不反抗,不抱怨。手雖忙碌,心卻安靜。正是因為手忙,心更不能亂,因為事太多,有限的心力要一點一點用。正因為事多,就更要有條理,不能亂,直到完成方案,我心裡還有餘力,而且有一點點滿足感。

  我們盡力不製造忙亂,但萬不得已忙亂來了,要求主給我們力量、智慧。主有話:「日子如何,力量也如何。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總能勝過。」不慌張,不抱怨,泰然處之,越是忙亂,心越要靜。      ~尤里(中國一位熱心事奉的信徒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