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2011年8月12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新目標

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,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—耶利米書29章11節

  堪薩斯州一間開業60年的老旅館翻修為公寓;一艘停泊在費城佈滿鐵銹的船經過整修後,將改裝成為酒店或博物館。在哥羅拉多州老舊的史戴波頓機場,其中的第61號停機庫即將改建為教會。這三個構建,本來已經派不上用場,但有人卻能賦予它們新的用途。

  如果連建築物都可以賦予新的生命和用途,人又何嘗不能呢?讓我們思想聖經當中這些生命有極大改變的人:曾與主的使者較力的雅各(創世記32章);在荊棘火焰中遇見主的摩西(出埃及記3章);曾片刻眼盲的保羅(使徒行傳9章),他們的故事各不相同,但當他們遇見上帝,他們生命的目標與方向就不再一樣。

  我們都可能在環境中經歷上帝奇妙的引領,引我們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,但上帝提醒我們:在你愛我以先,我已經先愛你。我要給你希望與未來。將你一切的憂慮卸給我,因為我顧念你(約翰一書4章19節;耶利米書29章11節;彼得前書5章7節;約翰福音10章10節)。

  當你抓緊上帝的應許時,求祂將生命的道路與目標向你顯明吧!CHK

你的生命和人生,
上帝都有好計畫;
祂將帶領引導你,
只要信靠跟隨祂。Sper

將你的眼目定睛於主,就不致走迷人生道路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臨終的恩典

我願如義人之死而死;我願如義人之終而終。(民廿三10)

  親戚提及她年逾90有多的母親臨終時的情況:主日早上,穿戴整齊的老人家,在女兒的陪同下吃完早餐,突覺不適,想上床稍微休息後就去崇拜。在女兒要扶她起身站起時,就勢昏倒在女兒的懷裡,悄然、安祥地離世,前去與她一生親愛、忠心服事的主相會。

  週六,她在世所做的最後一件事:寫好兩張奉獻的支票,一張是給一位素不相識的傳道人作的奉獻,這位傳道人的需要,是她在週三晚禱告會中才剛剛得悉的;另一張是照例為教會的奉獻。

  老人家一生敬畏神,以神的事為念。這是義人之死,不必轟轟烈烈。      ~張吉莉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