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

2011年8月23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歡喜團聚

證明這事的說:「是了,我必快來!」阿們!主耶穌啊,我願祢來!—啟示錄22章20節

  數年前,當我的孩子年紀還小時,我自一個十天的短宣旅程搭機返家。當時,機場容許接機的人在停機坪等候。當我的班機抵達,走出空橋,孩子們歡欣快樂地迎接我,他們又喊又叫,高興無比。看著我淚眼盈眶的妻子,我久久無法言語。在閘口附近的人看到孩子抱著我的大腿、迎接我,他們都被這個情景感動。這是十分美好的時刻。

  每當想到孩子們熱切期盼我歸來的那一幕,對我來說是無聲的訓責:我是否如他們那樣,也熱切期盼基督的再來?使徒約翰深切渴望耶穌再來。他寫道:「證明這事的說:『是了,我必快來!阿們!』主耶穌啊,我願祢來!」(啟示錄22章20節)保羅甚至在另一處說道,有公義的冠冕要賜給「愛慕祂顯現的人」(提摩太後書4章8節)。然而,有時候我對基督再來的盼望,卻不及孩子企盼我回家一般熱切。

  耶穌配得我們最真摯的愛和全然獻上,世上無一事物能比得上與主相遇。願我們切切渴望與主團聚,使我們對基督的愛也日益加增。WEC

盼望基督再來,
我們稱頌祢名;
熱切守望等候,
美好日子來臨!Sherwood

屬主的人應當渴見主面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作門徒的代價

你們哪一個要蓋一座樓,不先坐下算計花費,能蓋成不能呢……這樣,你們無論甚麼人,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,就不能作我的門徒。(路十四28至33)

  初期教會時代,主的門徒把福音傳遍各地,從耶路撒冷到撒馬利亞,從非洲到不列巔島,付上一切代價,效法主以至於死。有的被用刀殺,有的被石頭打死,有的被槍刺死,有的被燒死,有的被釘十字架。當我被聖靈感召,決志奉獻自己時,主讓我看到路加福音的這段經文。計算代價不是計較或算計得失;而是接受主的挑戰──若要作一個真門徒,就要定意跟隨主。主怎樣愛,你就怎樣愛;主怎樣捨己降卑,怎樣甘心順服父神,怎樣完全饒恕,怎樣忍耐到底以至於死……,你也要怎樣做,就是付上自己的一切,作為代價。從初代使徒到各時代的宣教士,從牧師、傳道到其他信徒,作門徒沒有不付代價的,越是緊緊跟隨主、定意凡事效法主的門徒,他們在忍耐、降卑、捨己等方面付出的代價,越與主相近,而這一切也是靠主的恩典來成全的。      ~海顏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