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2011年11月6日靈修小品




眾水之聲

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,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。—啟示錄1章15節

  在巴西的時候,我曾經參觀伊瓜蘇大瀑布,它是世界最大的瀑布之一。雄偉的瀑布令人屏息,然而,在當地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壯觀的景象,也不是濺起的水花,而是瀑布的聲響。那聲響震耳欲聾,令人感到置身其中。那是一種畢生難忘的經歷,我突然想到,與這壯闊的瀑布相比,我實在是太渺小了。

  後來,當我回想起這幅景象,約翰在啟示錄1章15節提到的景象立刻浮現腦海。約翰在名叫拔摩的海島上,看見了復活基督的異象。使徒約翰描寫耶穌復活的榮光,記載祂的衣著和形象特徵,約翰稱基督的聲音「如同眾水的聲音」(15節)。

  如今我見識了伊瓜蘇大瀑布,並被那雷鳴般的瀑布聲所淹沒,我才真正地體會到約翰所描述基督的聲音。就像我在雄偉的瀑布面前感到自己的渺小一樣,我已經能明白為何約翰「仆倒在祂腳前,像死了一樣。」(17節)

  或許這番描述能夠幫助你領會耶穌同在的奇妙與莊嚴,也催促你追隨約翰敬拜救主耶穌的楷模。WEC

敬崇榮耀非凡救主,
每日祂的奇蹟宣告;
時刻與我救主相伴,
敬拜祂的聖名美好。Branon

真正地敬拜基督,將仰慕轉為崇拜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復興/知信行網上團契

盡心的愛
不能阻隔的愛

經文:羅馬書八31-39

  人生的路是艱難痛苦的,無數的人因為忍受不了這些痛苦,便對生命的要求降低,甚至自暴自棄。究竟是什麼力量可以使我們提起勇氣再上路呢?答案就是愛,一種不能阻隔的愛。

  保羅面對著人生各樣的苦難和軟弱,他就以四個宣告激勵眾人。保羅在最後的一個宣告中所表達的方式,卻有別於前者,他再不是給予答案,而是以反問方式加強那宣告的力量,「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麼,是困苦麼……」神的愛是一種強而有力的愛,沒有任何人或是別的受造物、困難、痛苦、甚至是死亡,可以有能力阻擋神的愛。

  世人愛的能力是有限的,但神愛的力量是無限的,因祂本是愛,只有祂強而有力的愛,才能打破我們頑固的生命,使我們不會屈服於罪惡的勢力、艱難的環境。

  你正在灰心麼?正在想放棄麼?不要怕,想一想神的愛,開放你的心靈,讓神的愛進入你的心,增加你的力量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