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2012年4月9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絕不放棄

患難產生忍耐,忍耐產生毅力,毅力產生盼望。—羅馬書5章3-4節,新譯本

我的先生在屋子前面蓋了個有屋頂的陽台。他擔心鳥兒會在那裡築巢,於是他故意把上面角落的那根木頭釘成斜的。後來,我們看到知更鳥努力地在那兒築巢時,不由地暗自竊喜。當然,牠們的努力都白費了,只剩下陽台地板上的一堆乾草。然而,在連續下了兩天雨之後,我們看見在一個我們認為不可能築巢的地方,出現了一個新鳥巢!因著雨水的緣故,知更鳥太太能將乾草、小樹枝與漿混合,為自己建造了一個新居。這隻小小的知更鳥,實在是充滿了毅力和忍耐。

這種堅韌的精神十分激勵人心!在遭遇困境時,還要過一種榮耀基督的生活,有時可能會令人沮喪和失望。但是我們若能在困難中倚靠上帝,即便不明白難題該如何解決,上帝也將賦予我們能力,幫助我們繼續往前走。加拉太書6章9節提醒我們「行善不可喪志」,也鼓勵我們不要放棄。

愛我們的上帝,是否正透過你生活中那些看似無法克服的挑戰,使你的生命能夠產生忍耐呢?祂會使你在忍耐中產生毅力,毅力產生盼望(羅馬書5章3-4節)。CHK

試煉來臨生活坎坷,
你很容易決定放棄;
但若你能堅韌不拔,
靠主基督必得勝利。Branon

當世界吶喊:「放棄吧!」盼望則低語:「再試一次!」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我會死嗎?

死啊!你的毒鉤在那裡?……感謝神,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。(林前十五55,57)

做每年的定期健康檢查時,醫生發現我的白血球過高,再做了一些檢驗後,醫生宣佈:「妳得了第一期血癌。」當時,我只想及傳道書三章4節:「歡笑有時,哀痛有時,生有時,死有時……。」心裡便立刻得到安慰,也感受到從神而來的平安。

患上癌病,自然令人想到「我會死嗎」?希伯來書九章27節說:「人人都有一死,死後且有審判。」而哥林多前書十五章26節,以及啟示錄廿一章4節也告訴我們,沒有人能逃避死亡;但是經上也說,祂死後又復活、升天,並照祂應許的在天上為我們預備地方。(參約十四2)也就是說,在基督徒的眼中,死亡就是天堂、福樂,還有主。

有一位男士的妻子剛過世,他對來慰問他的人說:「噢,我並沒有失去她,我很清楚她在哪裡。」

看過一篇文章,牧師對得重病的會友說:「上帝若要你活,你死不了;上帝若要你死,你活不了。」

馬克特夫說,人類的心像老鷹一般,如果沒有永久的盤石,就永遠得不到安息。我們的老家,乃是天家。      ~周慈美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