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2012年5月17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預備之地

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;我在哪裡,叫你們也在那裡。—約翰福音14章3節

  一對夫妻把年邁的嬸嬸接來同住。他們擔心她會住得不自在。於是,他們把家中一個房間,裝潢得與嬸嬸家裡的臥室一模一樣。嬸嬸到達之後,覺得那房間裡的傢俱、掛飾,以及其他心愛的物品,都如此熟悉,像是在對她說:「歡迎回家!」

  在約翰福音13章36節-14章4節,耶穌在最後的晚餐中對門徒說話,預備他們面對祂的死亡。西門彼得問:「祢要往哪裡去?」耶穌回答:「我所去的地方,你現在不能跟我去,後來卻要跟我去」(13章36節)。耶穌繼續對彼得(也對其他的跟隨者)說:「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;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;我在哪裡,叫你們也在那裡。」(14章2-3節)

  天堂是萬國萬民基督徒將來要團聚的家,它也是我們天父的家。祂在那裡,為你、為我預備好了一個房間。

  當你到達天國,耶穌為你開了天國的門,那時候你會知道,你回家了。DCM

在那天上我有個家,
那裡沒有罪惡傷悲。
它以永恆之愛堆砌,
是為你我精心設計。Bennett

對基督徒而言,天堂就是家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耶穌也受難

我兒,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,也不可厭煩祂的責備;因為耶和華所愛的,祂必責備,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。(箴三11至12)

  縱然有時父母親所給我們的不一定是正面的,但對大多數人來說,他們仍是我們年少時的啟蒙者,連主耶穌12歲時,雖然知道自己是神的兒子,在聖殿裡跟律法師討論神國的事,因父母親擔憂找尋,還是順從他們回家。

  我們作子女的該如何「聽從」父母呢?箴言書教導我們作子女的,面對管教時應有的心態是:1.不可輕看。有些父母受的教育不多,雖然盡力督導兒女,無奈兒女都不將之當作一回事,甚至會輕視他們;但我們既已信主,便要學習尊重他們,不可輕看父母的管教。2.不要厭煩。作父母幾乎都有一個通病--嘮叨,孩子對父母的囉唆會覺得厭煩。豈不知父母之所以一而再,再而三的叮嚀,是因孩子沒有真正聽進去,所以做父母的還感到有未盡之責。其實,「重覆」也是一種很重要的教育方式,即或父神也常在聖經中用這方法教導以色列人,對於重要的真理不厭其煩地說了又說,學不會的功課也要人一學再學,直到學會為止。      ~姜武城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