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2012年5月25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轉換改變

我也甘心樂意為你們的靈魂費財費力。—哥林多後書12章15節

  在我和丈夫出門旅遊之前,我們會先到銀行把美金轉換成要去旅遊之國的貨幣,方便我們到那裡使用。

  當我們成為基督徒,另一種轉換也會發生,就像貨幣轉換一樣,我們的生命也轉換改變。我們的老我已轉變成新我,讓我們可以在基督的國度裡被主使用。我們不再用自己的一生追求世界的目標,而是轉換改變,完全被基督來使用。

  對於這種轉變,使徒保羅就是一個最佳的典範。在大馬士革的路上經歷了戲劇性的轉變後(使徒行傳9章),保羅的生活方式截然不同。他不再迫害、殺戮基督徒,而是開始向非基督徒傳福音,帶領他們歸向主基督。他用一生的精力來幫助他們在靈性上成長;為他們謀永生的福利。他寫信給哥林多的教會,說:「我也甘心樂意為你們的靈魂費財費力」(哥林多後書12章15節)。他所做的每件事,都是為了教導他屬靈的孩子(14、19節)。

  相信主耶穌為救主是一種徹底的轉變,不只是改變我們最終的目的地,也是改變我們每一天的生活方式。JAL

求主助我積永恆,
非浪費在消逝物。
獻上生命全給祢,
為人為主盡己力。阿們。

回轉信主只在片刻,成長像主卻需一生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隱藏的祝福

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因為祂預先所知道的人,就預先定下效法祂兒子的模樣,使祂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。(羅八28至29)

  「萬事都互相效力」表示我們遇見所有的事,不管人認為是好是壞,都可以因神變成蒙福的工具。海倫凱勒一歲多時得了猩紅熱,導致眼盲耳聾,因父母的努力和一位老師的幫助,克服限制,19歲考入哈佛大學,後來成為一位作家,並奉獻一生為殘障人士謀福利,鼓勵他們做殘而不廢的人,影響全世界。

  芬妮克羅斯貝(Fanny Crosby)生於貧苦家庭,在襁褓時被庸醫所害,導致眼瞎,父親也相繼過世。她卻寫了上千首感人的詩歌,其中「全路程我救主領我」就是她的作品。

  原來許多人認為是難處,是不好的事,神都可以用來幫助我們學到一些寶貴的功課,成為我們的祝福,遠比我們失去的更多。

  弟兄姊妹,今日的世代受著後現代文化影響,許多人都變得很自我,希望別人都來遷就自己,所過的生活沒有痛苦,一無所缺,沒有想到神賜給我們許多難處、壓力和挑戰,其實是化妝的祝福。      ~黃天賜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