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2012年6月15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失落與尋回

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,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!—路加福音15章9節

  不久前,我的信用卡不見了。我開始拼命地到處尋找,因為丟了信用卡實在是非同小可。沒有了信用卡,所有的自動付款與日常採購事宜都會受到干擾。如果有人撿到,用它購物,然後記在我們的帳上,那就更不堪設想了。所以,當我太太在電腦桌下找到信用卡的那一刻,我們真是大大地鬆了一口氣!

  在路加福音15章8-10節中,基督說了一個失落東西的故事。那失落的一枚貴重硬幣,相當於一日薪資。丟了硬幣的婦人是如此急切地想找回它,以致於她點上燈,打掃房子,仔細地找,直到找著為止。接著,她告訴她的朋友:「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,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!」(9節)然後,耶穌解釋了這個故事的重點:「我告訴你們:一個罪人悔改,在上帝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。」(10節)

  我們每一個人在上帝眼中都極為寶貴。那些不認識上帝的人,就是在罪中迷失了。為了救贖他們,基督藉著被釘死在十字架上,付出了最高的代價。你認識迷失的人嗎?懇求上帝賜給你機會,與他們分享福音,使他們能認罪悔改,並被慈愛的上帝尋回。HDF

救主尋回失喪人,
在這罪惡世界中;
任何就近祂的人,
內心將改變更新。Sper

若想要被主尋回,先承認你已迷失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走出憂悶低谷

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裡面煩躁?應當仰望神,因我還要稱讚祂。祂是我臉上的光榮(原文是幫助),是我的神。(詩四十二11)

  憂鬱症越來越年輕化。2010年5至6月,香港「初中學生健康與求助行為概況」問題調查,訪問了1,600名初中生,發現逾半被訪者有困擾問題,四成有憂鬱症狀,其中三成有嚴重憂鬱。更驚奇的結果是,越是憂鬱嚴重的初中學生,越不願意求助。

  古代詩人可拉亦曾發現,國破家亡,心存憂傷,聖殿被毀,遭人嘲笑,心中煩躁不安。他如何走出憂鬱的低潮呢?首先,他承認心有憂悶,因此,他對心說話,找出憂煩之因。之後,他抬頭仰望神,將一切憂悶難處,藉著祈求帶到主前。最後,他的口稱頌神。當他彈琴稱頌神,竟發現他信靠的神是最喜樂的神(參詩四十三4)。

  當我們心有憂悶,別忘記主耶穌基督是幫助我們的神,祂願意協助我們走出憂悶低谷,迎向光明。      ~李雅華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