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2012年6月29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救援將至

我知道你的居所,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。—啟示錄2章13節

  當33位礦工被困在智利的一個極深的地下礦坑裡時,我猜想他們可能會感到束手無策,覺得自己註定慢慢走向痛苦的死亡。後來,他們得到消息,知道在地面上有一支救難隊已經偵察到他們的位置,並展開拯救的行動。你可以想像,在那一刻,他們必定是欣喜若狂!

  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,有時候,我們也會覺得自己陷在一個極端惡劣的處境。我們焦慮、孤單,甚至感到絕望,因為我們毫無選擇,也覺得沒有人能真正了解我們的處境。但在這時刻,我們必須記得,對於那些陷在撒但統治世界中的早期基督徒,上帝安慰他們說:「我知道你的居所」(啟示錄2章13節)。天父看到了他們的處境。因為他們信靠上帝,上帝便扶持他們,直到祂拯救他們並帶他們安全地回家(17節)。

  事實上,上帝知道你的處境,祂完全了解你所面對的困難,這將帶給你信心及力量,為上帝的榮耀而活。所以要剛強壯膽,記得上帝的安慰話語,祂的救援將至!JS

主知我們的掙扎,
祂知我們的需要;
賜信心與主同行,
祂有恩慈可信靠。阿們

我們在患難中最大的盼望,是有天父的幫助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要對準神

耶和華啊,早晨祢必聽我的聲音;早晨我必向祢陳明我的心意,並要警醒!因為祢不是喜悅惡事的神,惡人不能與祢同居。狂傲人不能站在祢眼前;凡作孽的,都是祢所恨惡的。說謊言的,祢必滅絕;好流人血弄詭詐的,都為耶和華所憎惡。(詩五3至6)

  立志晨禱好不好?好。但要警醒!不要把自言自語當作禱告。不要以為禱告是求神照我們心意,實現我們的願望。

  與神相交更要緊的是追求認識神,明白祂的喜惡,行祂的旨意。

  神是怎樣的?祂是不喜悅惡事的神,惡人不能與祂同居。狂傲人不能站在祂眼前;凡作孽的,都是祂所恨惡的。說謊言的,祂必滅絕;好流人血弄詭詐的,都為耶和華所憎惡。

  所以,立志晨禱還要立志遵行神的旨意,不做惡事,不害人,不說謊,不詭詐,不做神不喜悅的事。

  一日之計在於晨,早晨起來即親近神是好事,但要對準神,以祂為目標來調校我們全日行事為人的方針和路線,這才達到清晨親近主的意義。「不要作糊塗人,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。」(弗五17)      ~馮文莊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