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2012年7月20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化錯誤為奇蹟

耶和華啊,求祢使我們向祢回轉,我們便得回轉。—耶利米哀歌5章21節

  藝術家詹姆士哈伯(James Hubbell)說:「錯誤乃是良機。」當哈伯的創作出錯時,他不會重新創作一件作品,而是想盡辦法利用錯誤使原來的作品變得更完美。我們都會犯錯,每個人處理錯誤的方法都不同。有的人掩飾錯誤,有的人改正錯誤,有的人為所犯的錯誤道歉。

  有時,我們也會用上述的方式來處理自己的罪。但是,上帝不會拋棄我們,重新創造,而是救贖我們,使我們變得更好。

  使徒彼得的個性較為衝動,他常常只看到眼前,就很快地作出反應。耶穌被捕後,彼得因為害怕而三次不認主。但過後,耶穌給了彼得三次機會,讓彼得宣告對主的愛,藉此讓彼得能擺脫那不認主的失敗經歷,回轉到上帝的面前(約翰福音21章)。儘管彼得曾經犯錯,耶穌仍然召回他,要彼得餵養祂的羊(17節)。

  如果你曾犯下無法彌補的錯誤,別忘了,最重要的是你是否愛主。如果我們愛耶穌,祂會將我們最嚴重的錯誤轉變成奇蹟。JAL

主啊,我是個軟弱的人,常常犯下愚蠢的錯誤。
更糟糕的是,我會故意得罪祢。
主啊,因著祢名的緣故,求祢赦免我、
改變我、復興我,並使用我。阿們。

上帝能將人的錯誤轉化為奇蹟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克服因難的要訣

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(腓四12至13)

  在保羅的傳道生涯裡,他遇見很多難處--卑賤,饑餓,缺乏;但不管難處多大,他都找到克服的秘訣。我們所遇見的困難,不會比保羅所遇見的更大。保羅克服難處的秘訣其實很簡單--就是緊緊倚靠神。「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」表示神不會代替我們作工,祂情願加給我們力量,讓我們藉著祂的力量去克服困難。

   「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」又表示我們自己的力量不足,如果我們只知道用自己的力量而不知道倚靠神,不管我們如何努力,也會在一些事上栽跟斗。盡力把事情做好是本份,這樣的動機原是好的,但只知道用自己的力量,不尋求神的幫助,卻是愚昧和驕傲。

  靠著「那加給我力量的」又告訴我們,神樂意幫助我們,祂是那加給我們力量的,好像父母一樣樂意幫助他們的孩子。我們只須投靠祂,祂的膀臂永遠是張開的。      ~黃天賜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