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2012年7月6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暫停!

我的心平穩安靜,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;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。—詩篇131篇2節

  生活就像一個忙碌的企業,總是有更多的事要做,更多的地方要去,還有更多的人要見。雖然每人都喜歡在生活中做一些有意義的事,但這樣快速的生活節奏,將會奪去我們生活中所需要的平靜。

  當我們開車的時候,停止標誌或其他警告我們減速的交通標誌,會提醒我們,為了安全我們的腳不能總是踩在油門上。而我們生活中的各個層面,都需要這樣的提醒。

  詩篇作者清楚明白平穩和安靜的重要性。上帝在第七日「休息」。耶穌為了可以傳講更多信息與治癒更多人,也會遠離人群稍作休息(馬太福音14章13節;馬可福音6章31節)。祂深知在生活中,油表已見底時,卻仍不停踩油門是不智之舉。

  詩人說:「我的心平穩安靜」(詩篇131篇2節),你上次有這樣的心境是在何時呢?在忙碌生活的十字路口上,放一個停止標誌,暫停一下吧!找個可以獨處的地方。將所有會使你分心不聽上帝聲音的事物挪開,讓祂在你讀聖經時,對你說話。讓祂將可以為祂活出榮耀生命的力量加添給你,更新你的心靈。JS

生活不時讓我疲乏緊繃,
我欲回主面前稍作停留。
主啊!我渴望在祢面前使靈得安息。
求祢透過聖經對我說話,使我恢復力氣。

忙碌中請稍作休息,使你的心重新得力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