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2012年10月25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/網路

重見榮耀

我要默念祢威嚴的尊榮,和祢奇妙的作為。—詩篇145篇5節

  每年夏天,電視節目「早安美國」的數萬觀眾都會投票選出「美國最美麗的地方」。當2011年的優勝者揭曉的時候,我好高興!因為沉睡之熊沙丘國家湖岸,就在我的家鄉密西根州。不可否認地,我意想不到獲勝的地點竟然近在咫尺。這讓我想起,當我和妻子瑪蒂在參觀尼加拉瀑布的時候,一個居住在當地的男人在旁邊看到我們這些旅遊者的激動和歡呼時,嘲諷地說:「這有什麼了不起,我每天都能看到。」

  我們是多麼容易對身邊的環境習以為常,對熟悉的事物變得麻木,即使那是曾經帶給我們極大快樂的地方,以及倍感幸福的經歷。雖然上帝的榮耀時刻在我們身邊清楚地顯現,有時候我們忙碌的生活卻擋住了視線。我們將祂在我們生活中的奇妙作為視為理所當然。我們對十架不再感到奇妙了,我們忘記了當祂兒女的榮幸,我們忽視了祂同在的喜樂,錯過了祂的創造之美。

  我愛詩人的宣言:「我要默念祢威嚴的尊榮,和祢奇妙的作為」(詩篇145篇5節)。讓我們今天花時間默想上帝的「奇妙作為」,並重新看見祂的榮耀!JS

靜觀晝夜每時辰,
山川花木景奇偉;
敬向宇宙全能神,
獻上頌揚感謝心。Pierpoint

如果被造的事物是如此地完全可愛,
那麼創造萬物的祂,必然光榮美麗。
──聖安東尼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/網路

臉上的榮光

摩西手裡拿著兩塊法版下西奈山的時候,不知道自己的面皮因耶和華和他說話就發了光。(出卅四29)

  上星期去聽佈道會,其中一首詩歌有一句話:「仰望神的人,臉上必有榮光……。」

  哈利斯(Rendel Harris)談及一位聖經學者時,曾這樣形容他:「即使別人把他所有的聖經撕成碎片,也無法抹去這位聖徒臉上所反映出來神榮耀的光輝。」

  有一次在電車上,一位老婦問一位男士:「你是聖工人員吧!」那人微笑回答:「不是,妳憑甚麼這樣問呢?」「我覺得你的臉上有一種榮光!」

  我又想起1983年移民美國時,曾住在密蘇里州。一天有一位銀行家(John Harris)也是教會長老,突然送來一部德國製的兒童小跑車,說:「這是我兒子小時候騎的,送給你們。他現在已長大,在外州成家了。」當時唸小學的侄兒收到這禮物,喜出望外地問:「他是耶穌嗎?」

  史蒂文生(Robert Louis Stevenson)曾經這麼禱告說:「父神啊,如果我的臉沒有散發辰光,求祢饒恕我。」有一位牧師說:「臉上有光輝,自己卻不覺察,也是榮耀的!」      ~周慈美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