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2012年11月10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/網路

面對恐懼

耶穌連忙對他們說:「你們放心!是我,不要怕!」—馬太福音14章27節

  我永遠不會忘記,小時候每當房間的燈關掉以後,我就很害怕那些丟在椅子上的衣服會變成可怕的恐龍,隨時將我吞噬。每當想到年幼時因恐懼而睡不著時,就讓我想到:當生命遇上麻煩的時候,恐懼會讓情況變得更糟。它只會使我們躊躇不前,使我們不敢去做應該做的事。唯一的解決之道,就是定睛仰望耶穌。

  當門徒們面對波濤巨浪,船幾乎被打翻時,耶穌行在水面上,向他們確保:「是我,不要怕!」(馬太福音14章27節)在耶穌受十字架的酷刑之後,祂的跟隨者因恐懼而緊鎖在室內,耶穌向他們顯現,並問他們:「你們為甚麼愁煩?為甚麼心裡起疑念呢?」(路加福音24章38節)祂知道試煉不可避免,因此祂說:「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」(約翰福音16章33節)。祂所表達的意思很清楚,信靠祂的同在和大能是治療恐懼的良方。

  如同這首熟悉的讚美詩所言:「當轉眼仰望耶穌,定睛在祂奇妙慈容,在救主榮耀恩典大光中,世俗事必要顯為虛空。」因此我們不必害怕,因為知道上帝與我們同在。JS

雖然天空烏雲密佈,
我要牢記主的應許;
天父愛我與我同在,
信靠就能一無恐懼。

在生命的風暴中,別忘了全能的主與你同在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/網路

哈普爾牧師

務要傳道,無論得時不得時。(提後四2)

向軟弱的人,我就作軟弱的人,為要得軟弱的人。向甚麼樣的人,我就作甚麼樣的人。無論如何,總要救些人。(林前九22)

  2011年4月,世界各地都紀念巨輪鐵達尼號沉沒一百年這難忘的日子。鐵達尼完工時,其奢華前所未有;但啟航後不過幾日,便誤撞冰山沉沒,船上1,522人遇難,只有702人生還。其中一位生還被救的青年,在船沉兩個月後,出現在芝加哥慕迪教會,他的生還見證竟感動千人信主。

  原來在鐵達尼巨輪首次啟航時,乘客中有一位約翰哈普爾牧師(Rev. John Harper),應邀往芝加哥慕迪教會佈道。當船開始下沉的時候,牧師套著救生圈浮沉於冰海中,遇見即將沉下去的年青人問道:「你得救沒有?若未得救,請趕快信耶穌,信靠主耶穌你就必得救。」說畢,牧師將救生圈遞給即將沉下去的年青人。

  海中獲救的青年人見證約翰牧師捨命救他的真人真事,結果感動千人歸向真神。我們有否準備好,無論何時何地,或生或死,都傳揚福音呢?      ~李雅華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