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

2012年11月3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/網路

地圖的真相

惟獨恨弟兄的……不知道往哪裡去。—約翰一書2章11節

  全球定位系統(GPS)是旅行者的最新工具,它能找到抵達目的地的最佳路線。然而,我和丈夫在找路時仍然使用最古老的方式──地圖。因為通常都是傑開車,所以看地圖的人自然就是我。一般來說,我的方向感還可以,但要我在車子行駛時試著指引方向,我就會變成路癡了。雖然我知道目的地,但假如車子沒停下來,讓我確定自己身處何處,我就無法找出最佳的路線。我需要停下來找回方向感!

  我們的屬靈生命也是如此。當我們在尋求上帝的旨意時,我們需要停下來,找回屬靈的方向感。如果我們不停下,可能就會迷失方向,最後我們所到的地方、面對的境況或關係,都不是我們原本所想要的。

  耶穌為引導門徒的生命方向、幫助他們脫離世上的網羅和試探,祂經常會喊:「停」、「停止議論」、「停止按外貌斷定是非」、「停止疑惑,總要信!」(約翰福音6章43節,7章24節,20章27節)要跟隨耶穌,我們時常需要審察自己,停止犯錯。因為當我們完全倚靠祂的引導,便能夠走在祂指明的正道上。JAL

上帝啊,求祢鑒察我,知道我的心思;
試煉我,知道我的意念,看在我裡面
有甚麼惡行沒有,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。
-詩篇139篇23-24節

上帝之路是當行的正道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/網路

總統選舉

下流人在世人中升高,就有惡人到處遊行。(詩十二8)

  這經文的意思是:當壞人得勢,邪惡被高舉,惡人也會得勢橫行。

  事實確是這樣,現在社會高舉名人,而這些名人大多數生活腐敗;但大家卻模仿他們,於是社會上道德敗壞的人就越來越多。

  總統不但是名人之一,更是有權有勢。一個反基督、敵擋神的人一旦當選總統,就必提拔志同道合的人擔任國家要職。過去美國將上帝、禱告、聖經、十誡驅逐出公校,並宣判墮胎和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法官,都是由總統委任。除此以外,總統還可委任志同道合的人做教育部長、衛生部長、司法部長……。於是,由教育部下令,所有公校從小學、幼兒園起,都須教孩子同性戀是正常心態和行為。衛生部長則負責下令所有僱主,包括教會,須給員工提供和購買墮胎保險。至於司法部長,就對合己意見的人和事予以包庇,犯了法律,也不予起訴;對不合己意的事,就打壓起訴,讓對方不得安寧。

  所謂道不同,不相為謀,你選怎樣的人做總統,其實代表你是怎樣的人。      ~張宇理(資深文字工作者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