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

2012年12月8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/網路

快點走!

願主引導你們的心,叫你們愛上帝,並學基督的忍耐。—帖撒羅尼迦後書3章5節

  在十字路口對面,我看到交通燈轉綠時,有輛車卻遲疑不前,突然間,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一聲吼叫:「快!快!快點走!」這憤怒的聲音嚇壞了這個猶豫的司機,他也有點困惑,不知道這聲音從何而來。接著,我看見他後面的那輛車上裝了一個大喇叭,難怪這個駕駛員能夠對其他的司機破口大罵!最後,這個猶豫的司機終於回過神來繼續前行,但這個憤怒司機的無禮和不耐煩讓我深感震驚。

  有時候,人們以為上帝也是這樣易怒、性急,隨時要用某種超大的喇叭對他們喊叫。他們害怕上帝在背後盯著,隨時準備對他們的任何錯誤施行懲罰。

  事實上,即使我們在生活中蹣跚踉蹌,上帝對祂子女的作為總是出於祂滿有耐心的愛。使徒保羅希望帖撒羅尼迦的信徒明白這點,也為他們禱告:「願主引導你們的心,叫你們愛上帝,並學基督的忍耐。」(帖撒羅尼迦後書3章5節)

  上帝在我們的生命中動工,成就祂的旨意。或許有時候,上帝會以愛督促和管教祂的孩子,但祂不會不耐煩地向我們大聲吼叫。WEC

謝謝天父在我心中動工,
按著需要改變我,
耐心地教導我,使我可以更像祢。
奉基督的名求,阿們。

上帝的恩典顯明了祂無窮的愛和恩慈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/網路

行為的改造:奉獻
搶奪時光

你們要謹慎行事,不要像愚昧人,當像智慧人。要愛惜光陰,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。不要作糊塗人,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。(以弗所書五15-17)

  「愛惜光陰」這詞有譯作:「善用光陰」(菲臘氏譯本);「儘量利用時候」(新英譯本);「買贖時間」,即付代價獲取的意思(英文欽定本)。「時間」(Kairos),在希臘文的意思是某一段時候或機會,並含有要搶購的意思,指在有機可乘的情況下進行具體的交易。

  保羅說要「愛惜光陰,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」。不少人都被俗世的嗜好、追求和憂慮等東西纏繞著,讓光陰被世界罪惡所佔用了。我們必須搶救時光,就是善用每個時刻,儆醒、尋找事奉基督、服務人群和建立自己的機會。尤其在推進神的異象、彰顯神的作為等事工上,我們也要像搶購廉價美的商品一樣,專心守候與伺機奪取。

  弟兄姊妹,務要在萬事上熱心把握機會,誠然,奉獻時光的最基要行動就是管理治服自己,好讓自己能駕馭時間,作神的善工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