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2008年12月24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東京的聖誕節

「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,我現在告訴你們。」(使徒行傳1723節)

  2003年的平安夜,知名畫家藤村真琴召集了其他藝術家,在東京的佐藤博物館辦了場派對。他們當中很多人都捐了自己的作品到義賣會,要為阿富汗的孩童募款。藤村先生同時也是個住在紐約的熱心基督徒,用過餐點後,他便跟大家分享聖誕節的的真實意義,並且告訴大家,身為藝術家,他們的作品可以為這世界帶來多少盼望!

  回想當時的情景,藤村寫道:「我相信當晚,耶穌親自來到派對,造訪了那群可能根本沒聽過他名字的藝術家。我猜想其中有些藝術家,當他們在畫室賣力創作,試圖透過他們的畫作傳達和平時,已經感受到耶穌的同在;一切創造力的恩賜,就像指引博士們的星辰般,直接指向在伯利恆的馬廄。」

  保羅寫到,上帝使用各國各族的人,「要叫他們尋求上帝,或者可以揣摩而得。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,我們生活、動作、存留,都在乎他」(使徒行傳1727-28節)。

  在最想不到能見到主的地方,我們應該留心他的同在!耶穌可能親自造訪每個聖誕派對,畢竟,這是他的生日啊!DCM

明星閃耀尊榮光芒;
驅走陰霾把夜照亮。
聖潔十架立髑髏地;
帶給我們無限愛意。Richey

這個聖誕節,留心耶穌的作為與同在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日天糧/知信行網上團契

分給基督

「只把我所有的給你,我奉耶穌基督的名。」(徒36

「彼得說、金銀我都沒有,只把我所有的給你,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,叫你起來行走。」(徒36

  當我們與人交通的時候,我們能給人什麼呢?我們所有的一切都不足給人以喜樂,祝福和滿足。即或能給人一些幫助和快樂,那只是杯水車薪,表面而已,對人內心無大益處,對人的靈性毫無幫助,因為人心靈的需要只有主耶穌才能供應和滿足。我們也只有將基督的供應傳出去,才能使人真正有所得著。若不是在基督裡的交通,不能長久,不能維持下去,結果一定會使人不滿,甚至厭倦。

  最與主有交通的人,乃是最能流露,彰顯基督的人,他能發出基督的馨香,流露主的愛,彰顯主的榮美,帶著主的恩典和真理,見證主。每逢和這樣的人交通之後,能感到又一次遇見了基督,更多地認識了基督,分享了基督的生命和豐富。

  所以不只是我們講什麼,乃是我們是什麼,將裡面的生命分給人才行,如果只有知識,裡面沒有主的話,主的靈和主的生命,遇見人的時候,就是勉強說幾句道理,勸勉的話,也是空的,死的,對人毫無益處。因為不是活水,不能解人於渴,不是靈糧,不能使人飽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