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

2009年2月10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晚餐吃什麼?

「這些事以後,上帝要試驗亞伯拉罕,就呼叫他說:『亞伯拉罕!』他說:『我在這裏。』」(創世記221節)

  如果請朋友來家裡用餐,我簡直難以想像,我會把一盤盤的剩菜用微波爐熱一下,就請客人吃。假如我當真會這麼做,那這樣的舉動一定會表現出我根本不看重這些朋友。

  如果把我們生命中多餘的東西獻給上帝,這也會體現出,他在我們心中的地位究竟有多高。當上帝要亞伯拉罕把以撒獻上為祭時,創世記221節稱之為試驗,也就是要試試在亞伯拉罕的生命中,他是否把上帝放在首位,他是否認為還有比上帝更重要的事呢?

  同樣地,對我們而言亦是如此。有些時候,我們必須獻上一些非常重要的東西,才能完成上帝的工作。他會要求我們放棄尋求報復的本能,藉由饒恕我們的仇敵來與他寬容的愛連結。他會呼召我們犧牲一些時間、金錢或享樂,以推動他的使命。或者,他會要我們容許兒女前往遙遠之地宣教,向世人傳揚福音。我們如何回應他所要求的,也能顯示出我們是否真的看重他。

  每個人都能拿出多餘的東西。只有愛上帝過於一切的人,才會把最好的獻給他。JS

偉大的救贖者說:
背起十架跟隨我;
耶穌既然已呼召,
怎能不全然獻上?Ackley

縱獻上一切亦無法和上帝的犧牲相提並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復興/知信行網上團契

相信神所應許的

經文:創世記十五1-6

  這一段經文可能你已經看過多次,但當你再細心思想亞伯拉罕的感情時,就會發現這段經文不單是強調亞伯拉罕的因信稱義,且是表達了亞伯拉罕對神的愛。

  亞伯蘭信耶和華,坦白說這是不容易的。在亞伯拉罕的經驗中,他根本不可能有自己的兒子。他早已對生育孩子的事死了心,現今神竟再度提及他曾難過和痛苦的事,從他回答說:「我既無子,你還賜我什麼呢?並且承受我家業的,是大馬色人以利以謝。」這句話中,反映出亞伯拉罕沒有隱藏他的沮喪與絕望。

  亞伯拉罕信耶和華,表示了他信任神所應許的,這並不是基於環境或可能性,只是信任神的能力,同時他對神有一份很深的愛,縱然環境與神所說的話,委實相距太遠了,但他並沒有抱怨神在欺騙他,他仍是信任神必能作成,也信任神對他的愛。

  弟兄姊妹,面對不可能的環境,你仍舊會相信神的應許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