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2009年3月14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清理髒亂

「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?這聖靈是從上帝而來,住在你們裏頭的;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。」(哥林多前書619)

  我把家裡的車庫當成儲藏室使用,屋裏放不下的東西都往那兒堆。老實說,有些時候我會不好意思打開車庫門,怕人看到裡面的髒亂景象,所以我會撥一個工作日來清理。

  我們的心靈也是會像這樣,累積許多髒亂的東西。我們在世上與人摩肩擦踵,有意無意之間,無可避免地會沾染一些世俗想法與態度。若我們認為生命的重點在於「我自己」,一味強調個人應得的權利、痛擊傷害我們的人。過不了多久,我們的心靈就不再清淨、不再井然有序。而我們以為可以把這些髒亂藏匿起來,但是真相終究會顯露。

  保羅一針見血地問道:「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?」(哥林多前書619節)這讓我想到上帝會不會常常覺得他是住在我們那髒亂的車庫中?

  也許我們該安排一個屬靈的工作日,藉著上帝的幫助來清理髒亂。丟掉苦毒的思想,把過去慣用屬肉體的思考模式打包丟棄。調整你的心態,將上帝美善的話語注入你的心。讓你的心從最裏面打理得煥然一新,然後敞開門讓大家都看見!JS

更像我恩主,時刻像我主;
更有他溫柔,更謙和忠恕;
更熱心工作,更加勇敢忠誠;
更樂意奉獻,完成恩主使命。Gabriel

別讓聖靈住在髒亂的心中,今天就花點時間清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活出信仰

耶穌對信祂的猶太人說:「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,就真是我的門徒;你們必曉得真理,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。」(約八3132

  近日看到兩則見證,分別是一位醫生和一位護士,分享他們參加國際醫療人道救援組織──無國界醫療服務,前往南蘇丹,服事當地的窮人。

  他們為甚麼願意放下高薪厚職、舒適的享受,與家人暫別,去參與救援工作呢?原因只有一個,就是因著耶穌基督和祂那道成肉身的精神。

  這令筆者想到雅各所說的「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」(雅二17)。今天許多信徒不是不知道神的心意,乃是沒有實際的行動;不是不熟識聖經的教導,而是知而不行。試問有多少基督徒不知道要傳福音?但實際上,在過去一年,又有多少基督徒曾向未信主的人傳福音?傳了多少次?

  讀聖經、祈禱、靈修和一切教會活動都是好的和有益的;但這一切活動,都是指向一個目標:就是要達成大使命的命令、使萬民作主的門徒、叫更多的人能得到福音的好處。

  但願神家的弟兄姊妹,都願意身體力行地遵守主道,作個真門徒。      ~林日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