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2009年3月25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風雲變幻

「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(馬太福音2820節)

  當耶穌差派門徒出去時,他應許:「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」(馬太福音2820節)根據希臘學者傑米生,法斯和布朗的解釋,「常」從字面上來說,代表「所有的日子」。

  耶穌不只是說「常常」,而是說「所有的日子」。那包括我們所有動,我們每天必須承擔的責任。無論我們處在順境或逆境,還是陰天或晴天。

  不管每天遭遇如何,我們的主都與我們同在。無論歡樂或悲哀;疾病或健康;成功或失敗。不管今天發生什麼,我們的主都與我們同行,加添力量給我們、愛我們,用信望愛來使我們信仰堅定。我們能忍受任何情況和環境,因為我們知道主在我們身旁,正如他在使徒行傳1810節告訴保羅說:「我與你同在。」

  提醒自己上帝的同在,在忙碌的一天中停下來告訴自己:「主在這裡」,並禱告自己能與這位看不到的主相遇,在任何情況和環境中都看見他的同在。DHR


上帝的同在安慰我,
我知他就在我身旁;
生活風暴侵襲我心,
他說:「孩子,我在這裡。」D.DeHaan


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,相近的時候求告他。
──
以賽亞書556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信與不信

主啊,祢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。諸山未曾出生,地與世界祢未曾造成,從亙古到永遠,祢是神。......祢叫他們如水沖去,他們如睡一覺。早晨他們如生長的草。早晨發芽生長,晚上割下枯乾。(詩九十16

  曾有人公開毀謗聖經、反對基督、抵擋真理、排斥教會,豈料一向自矜自是的他在快要去世時,在病房內不斷呼喊說:「黑暗啊黑暗!可怕的黑暗!永遠的黑暗!我要到哪裡去?」叫得令人害怕,照顧他的護士嚇得奪門而出,發誓再不照顧臨死的病人,除非他是基督徒。著名傳道人慕迪(D.L.Moody)臨終時,他的太太在他身旁不斷地哭泣,他卻握住妻子的手說:「親愛的,不要哭!今天不是傷心的日子,乃是榮耀的日子,因為我要接受冠冕了。」於是他微笑地離開了世界,把真正的喜樂帶給人們。

  一個從來不信神、反對神的人,當他走到人生盡頭時,卻突然變得沒有把握;今天有千千萬萬的人也是走到最後一步,才發現他一生所為是錯的。

  摩西說:「神啊!從亙古到永遠,祢是神。」 ~周慈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