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2009年5月9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
孩子般的信心


「在人所不能的事,在上帝卻能。」(路加福音1827節)

  在家庭露營之旅的歸途上,除了六歲大的棠雅和她父親之外,車上的人都早已沉沉睡去。棠雅透過車窗仰望天際的滿月,問道:「爸爸,你覺得如果我墊起腳尖的話,碰不碰得到月亮啊?」

  「我想是碰不到的。」爸爸笑答。

  「那你呢?你伸手摸得到嗎?」

  「我想我也沒有辦法。」

  她沉默了一下,又信心十足地說:「那把我托在你肩膀上該碰得到吧!」

  這就是像孩子般的信心,相信爸爸無所不能。然而,真實的信心有聖經中上帝的應許做為根基。我們在希伯來書111節讀到:「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」耶穌常談論信心,在福音書中我們也屢次看到他回應那些大有信心之人。

  一位癱瘓病人的朋友帶他到耶穌面前時,他「見他們的信心」就赦免了那人的罪,並醫治了他(馬太福音92-6節)。百夫長請求耶穌說:「只要你說一句話,我的僕人就必好了。」(馬太福音88節)耶穌聽了便「希奇」,說:「這麼大的信心,就是在以色列中,我也沒有遇見過。」(馬太福音810節)

  我們若對上帝有信心,就必發現,凡事都可能(路加福音1827節)。CHK


求賜我孩童般的信心,
能夠如此深切地相信,
單純快樂信靠你話語,
永遠沒有任何的質疑。Showerman


孩子般的信心足以開啟通往天國的門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信念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神是我的力量:憑屬靈能力爭戰


經文:哥林多後書十1-6

  使徒保羅─另一位屬靈領袖,他的生命也散發著無比的屬靈力量,使他能夠面對無數的挑戰與攻擊。在他的生命有謙卑的表達,他愛教會無微不至,可是當他面對關乎福音、真理的時候,卻又絕不妥協,那種力量充滿著爆炸力。

  保羅面對當時哥林多教會的處境,心裡感到難過及沉重的壓力,因為有人反對他,並且攻擊他的身分與權柄,甚至傳出一些不符合真理的教訓。保羅沒有惡意向這些人還擊,相反他把這一切都視為一場屬靈的爭戰,他知道他不能用血氣的力量來面對,他必須運用屬靈的能力,就是重申強調所信的福音,並且以愛去勸戒及提醒反對他的人,透過神的能力,去改變這些人的心,使他們能悔改歸向神。

  這一份屬靈的力量是需要有堅定的信心、愛的接納與寬恕、只靠神不靠自己的能力,才能攻破撒但的工作。這種屬靈的力量,並不是來自我們本身的能力,乃是經過漫長的生命操練而得著的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